盘点央视造假集锦 朱镕基都骂胡说八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中共央视造假丑闻频传,早已不是新闻。中共前总理朱镕基曾公开表示,退休后每天都会看央视新闻联播,看他们到底在胡说八道些什么。2月武汉疫情期间,武汉方舱医院一名所谓出院“患者”对着电视镜头说,在里面过得很好“都不想走了”。有网友曝光,这名“患者”原来是党媒的职业托儿。

网上曾流传,2011年4月,朱镕基在清华大学发表演讲,他谈到自己退休后每天吃完饭都会看七点钟的央视新闻联播。台下同学们都在议论,说没想到朱总理退休了还那么关心国家大事。

不料朱镕基又补了一句:“我看他们到底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同学们被震住了。停顿十几秒后,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网友扒出央视一些的造假镜头,做成央视造假集锦,如下:

2013年3月28日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一名女子出现在镜头中,字幕显示她是北京市民,名叫姚春芳。但3分钟后,该女又出现一次,变身为长春市某商场职工,姓名也变为王维。

结果,这样的“分身术”被网民们逮了个正着,也被讽刺为“失散多年的双胞胎终于重逢了”。

央视随后便通过微博发表致歉声明:向王维女士以及广大观众表示诚挚的歉意!并感谢网友的提醒,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知名博主于建嵘发微博说,“没事,我们早就习惯了,您一道歉,我反而糊涂了。”

云南盈江地震
日本地震海啸
我们在横滨市
我们在仙台市
韩国观众
日本观众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共为掩盖隐瞒疫情信息引发的这场人祸,中共党媒开动马力进行造假宣传。

今年2月中旬,党媒曾高调报导方舱医院首批患者出院,电视画面中一名“女病患”对着镜头诉说自己的“住院心得”。她表示,她被确诊后起初有点担心住进方舱医院,里面生活条件不好,但住进来后才发现里面不错,设备完善、三餐菜色丰盛,“住进来之后住得还不想走了”。

党媒的报导引发众多网友嘲讽,“这是肺炎治好了脑子又坏了”、“跟新疆集中营的讲法有87%像”、“又请演员来配合了,之前就有说,他们一天才一餐而已”、“这国家真的上演各种笑话”、“演员演起来”。

还有网友在推特上曝光,这名所谓“女病患”原来是中共党媒的职业托儿,专职演员。

推友爆料,在中共党媒2月4日的报导中,这名女演员扮演了浙江金华的一名女护士,在镜头前和“男友”大秀恩爱,骗了不少观众的眼泪。

有网友在推特上留言嘲讽:“横店都不开工,这年月龙套也难啊,还好有CCAV赏口饭吃。”

还有网友留言:“党说:我是流氓,我怕谁。”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