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职业选手首例 大相扑力士染疫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3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在日本境内持续蔓延,日本相扑界传出噩耗,年仅28岁的大相扑力士胜武士因感染中共病毒并引发多重器官衰竭,今日在东京都内医院离世。他是日本第一位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后而死亡的职业选手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日本相扑协会称,今年4月初,隶属高田川部屋的大相扑力士胜武士出现发烧、倦怠感、呼吸困难等症状,4月8日入住东京都内一所医院接受治疗,随后被确诊为武汉肺炎患者。

尽管住院接受治疗,但胜武士的病情持续恶化,4月19日开始他被安排转入加护病房继续接受治疗。

日本相扑协会发表声明称,当地时间5月13日凌晨零时30分,胜武士最终因武汉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最终在东京都内医院离开人世。


台湾中央社引述日本读卖新闻报导,日本政府厚生劳动省表示,在胜武士(本名末武清孝)之前,没有获知任何20多岁的中共病毒死亡病例。胜武士是日本第一位因武汉肺炎病情死亡的职业选手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