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就业部长死于中共肺炎 曾警告病毒会夺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5日讯】西非内陆国家尼日(尼日尔)的劳工就业和社会保障部长班欧玛(Mohamed Ben Omar),3日死于中共肺炎(COVID-19)。此前,班欧玛曾敦促劳工要保护自己,并称这个病毒如的“光的速度蔓延”,是会夺命的。

班欧玛所属的社会民主党(Social Democratic Party)对外表示,55岁的班欧玛3日死于尼阿美(Niamey)国家医院,但并未提到死因。

该国的公共电视“萨赫勒电视台”(Tele Sahel)则报导:“唉!这个恐怖的疾病,夺走班欧玛部长的生命。”在宣布这个消息前,萨赫勒电视台还播放最近班欧玛敦促劳工要保护自己,避免感染病毒的片段。

班欧玛说:“COVID-19(中共肺炎)是真实的,不是心理作用,它是致命的,它会夺命,它会以如光的速度蔓延。”

尼日目前有755人确诊,37人丧生。全国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关闭该国边境、宗教场所、学校,切断首都首都尼阿美与境内其他地方的联系。

尼日劳工就业和社会保障部长班欧玛死于武汉肺炎,享年55岁。(图取自facebook/benomarofficiel)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