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三代暗挺方方:有人若欺诈人民 我一定揭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8日讯】湖北作家方方在武汉封城期间撰写的“封城日记”,真实的记录了当地人民因中共病毒疫情而遭遇的创伤与悲痛,但却遭致大批“五毛”群起围攻。大陆导演叶大鹰27日在微博发文暗挺方方,指若有人想欺诈人民,他一定会揭穿。有网民感叹地回应:“不过现在的网路小粉红真多。”

他写道:“这次见有些人举着政治口号大旗欺负人,我忍不住出个头。这叫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还有人拿什么爱不爱国的大帽子扣我,你们家老辈人为国家死几个让我看看,你再来问我爱不爱这个国家!”

叶大鹰回应有次与大陆著名作家王朔相聚时,提到他们这群1958年的一代人,就是“上不着村下不着地”(意指:无处落脚的境况),“红卫兵大串连那么好玩的事,我们没赶上。1978年恢复高考,我们啥也没学,怎么考啊?”后来,他“混入文艺界,现在叫娱乐圈”,如果当初还是参军,后来当官,“真不敢保证自己在金钱或美色面前一定能把持得住的,对吧?”

他引用自己最新拍摄的电影《大鳄之门》有句台词:“这个国家不是我的,但我是这个国家的!”最后,叶大鹰警告:“你们若想欺诈人民,坑害百姓。最好别让我看见,否则,我一定会揭穿你们!”

大陆网民看到叶大鹰的言外之音,留言写道:“我们平时虽然观点不同的地方,方方的事让我对叶导肃然起敬。”“支持敢说实话的叶老师。”

3月10日,大陆《人物》杂志刊发专访武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的文章《发哨子的人》,揭露在中共肺炎爆发后,中共当局要求中心医院医生不能向外透露疫情,包括自己妻子或丈夫,并训诫了“发哨子的人”艾芬医生。

该文发表后不久,就被中共当局删除。但中共再次压制言论的行为,引发民众的强烈不满,他们用不同文字的版本,将《发哨子的人》发到网上,同时群起而炮轰中共。

红三代的叶大鹰也难掩愤怒,加入了炮轰的行列。叶大鹰是中共军队创始人之一叶挺的孙子,叶挺次子叶正明的儿子。

作为中国导演的叶大鹰3月11日在微博发文:“删帖是法西斯行为,是白色恐怖……这些网管部门的人不就想想,一个连医生讲真话都要冒生命危险的体制,一个只允许歌功颂德的社会,还有什么幸福指数可言呢?”

不过,叶大鹰该帖随后也被删除了。

3月12日,叶大鹰又在微博上说,“相信党内绝对有奸臣,利用手中的权力对舆论实行恶意删帖。”

他还说,中共的这种删帖行为,背离了所谓“群众路线和统一战线”,给中共造成巨大损失。

时政评论员石实表示,叶大鹰上述两个帖子,都在暗批主管中共文宣系统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指他利用权力删帖、是“党内奸臣”。

但石实表示,其实叶大鹰的帖子,都是意在保中共政权,攻击王沪宁只是中共党内斗争,这显示这次疫情已造成中共内部、以及红后代之间再次高度分裂。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