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取消总统初选 拨款食物银行$2500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8日讯】为了避免中共病毒造成不必要的风险,周一(4月27日)纽约州取消了总统初选。下面来看纽约州的当日疫情总结。

纽约州的总统初选,早前从4月下旬延期到6月23日。但在周一((4月27日))正式取消,使纽约州成为全美第一个取消总统初选的州。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表示,疫情使食物银行的需求大增,其中纽约市增长100%,威彻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增长200%。

为了满足需求,库默宣布,将从纽约州特别公共卫生应急基金(Special Public Health Emergency Fund)中为食物银行和供应商,拨款$2500万。

他还请慈善机构,能挺身而出提供支持。

库默称,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申请失业救济金,州府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这笔救济费用,表示现在有100亿到150亿美元赤字。继续呼吁联邦拨款。

但库默不断要钱的行为,并未获得所有人的支持。

美学者曹长青在推特中写道:“民主党的一个典型倾向是宽容罪犯。这次疫情爆发,只会抱怨、要联邦款… 纽约州长竟下令释放1500多狱犯(其中77名重罪强奸犯)。Robert Pondexter被释10天后就在学校停车场强奸了一名58岁女性。联邦款被库默州长用于搞庇护城市养非法移民、支持变性、建不分男女厕所,毁道德、害美国。”

另外库默称,4个临时医院会持续开放,直到度过流感季,避免疫情卷土重来。

目前,纽约州各项数据平缓下降,4月26日单日死亡337人,其中313人在医院,24人在养老院。

纽约州单日死亡人数:

4月20日:481人
4月21日:474人
4月22日:438人
4月23日:422人
4月24日:437人
4月25日:367人
4月26日:337人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