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复工信访局却不开门 市民大骂“骗子”(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8日讯】中共政权遭遇空前危机,已无暇顾及一些“面子机构”。目前北京官方称已“全面复工”,但网传视频显示,中共国家信访局依然大门紧闭,有北京口音的女市民大骂当局“满嘴的跑火车”。

近日网上流传视频显示,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口聚集大量访民等待上访,但信访局门口依然设有路障,不开门接待。

另一段视频也是同一地点。信访局大门紧闭,有一位访民躺在路障前的地上。拍摄视频的大妈用北京口音质问:“这不是国家信访局信访的地方吗?新闻不报导全部复工了吗?”

这名大妈还愤怒的指责信访局官员是“颠覆国家的坏份子”,“弄出一个来就贪污多少个亿,完了之后还不解决问题。你瞅瞅这儿还躺了一个。这不竟满嘴的跑火车吗?满嘴的胡说八道,该解决问题不解决问题,造谣造假,全是国家信访局里边这帮××。”

据中共官方报导,北京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高达99.9%”。4月1日中共信访局还举行了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级信访部门“积极、稳妥恢复民众来访接待”。

中共信访局名为“为群众解决问题”,实际上只是一个缓冲官民矛盾的“维稳机构”,绝大部分访民根本无法申冤,还被中共各级政府打压迫害。

(记者钟景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