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良方】加男染疫住院 念真言神奇康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5日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过后,温哥华的天气渐渐转暖,Leo家后院的草很长,很久都没修剪了。4月21日这天,他买来一台剪草机,花了四十多分钟,把草坪修整一新。可谁能想到,一个月前,Leo因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正在医院里隔离煎熬。

Leo是一名土生土长的亚裔加拿大人,人当中年,从事服装专业设计。他住在北温哥华,每周都会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十分健硕。Leo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感染新冠肺炎(中共肺炎),还被送进医院隔离。”Leo通过电话接受了大纪元的采访,应受访人的请求,报导中使用了化名Leo。

发烧头痛在家隔离

Leo说,3月8日,他感觉喉咙痛,没力气,有点发烧,出现了类似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症状。他仔细地回想了2月下旬,曾去过健身房(当时健身的人很多)、去过理发店(那个理发师刚刚从伊朗回来2天),还做过2天兼职工作,他实在想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哪里被感染到的。

3月11日,头痛加剧,发烧到38.1℃,Leo觉得不对劲,去看家庭医生,并告之家里有高龄老人同住。医生让他到北温紧急医疗中心(Emergency Medical Center)做新冠病毒检测。Leo做了检测,医生当时告诉他要回家自我隔离。

Leo回家后待在楼上房间里自我隔离,他一直发烧、头痛,Leo说:“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高烧,头痛得无法忍受,从来没有过的头痛。”医生让他服用泰诺(Tylenol)和Motrin退烧,每隔6小时,药效一过,Leo就又开始发烧、头痛,然后再接着吃药。每次吃了退烧药后都会大汗淋漓,衬衫一天湿十几件。

从3月11日至21日,这十天Leo可谓度日如年,每天什么都吃不下,只是不停地喝水。他的妻子Summer(化名)看他实在不行了,就逼着他喝一点点酸奶、吃一点点粥或者喝一点点高能饮料。他的体重减了十多磅。

这期间Leo难受难忍,打过3次911求救,前2次因为没有出现呼吸困难,救护车就没有来,让他在家调整,继续吃退烧药。

妻子感染两日康复

3月14日,Leo的妻子Summer出现了发烧、咳嗽、腹泻的症状,有两天体温一度高达40℃,咳嗽不停。

Leo的岳父岳母都年过八旬,岳母修炼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二十多年。两位老人3月13日之前都住在他家,没有出现这类症状。

Summer出现中共肺炎症状后,她的母亲就让她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Summer告诉大纪元记者,多年来亲眼见母亲因修炼而一直保持健康的身体,因此她相信妈妈的话,认认真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天后,40℃高烧就退到37℃多;二天后,体温正常了,其它症状也消失了。Summer后来再没有出现过身体不适。

Summer也叫Leo诚念这九字真言,可是当时Leo头痛得已经没有心情去听这些,也没念,而是继续吃药。

住进医院隔离病房

Leo感染中共病毒住院隔离的北温哥华狮门医院(Lions Gate Hospital)。 (Robin Chen提供)

3月21日凌晨,Leo头痛得如同要炸开,Leo说:“那时根本不能入睡,而且胸闷,感觉自己已经不行了。于是我又打电话911,这次救护车来了,把我送到北温哥华的狮门医院(Lions Gate Hospital)。”

医生为Leo做了检查,显示他的肺部已经感染发炎,而且肝脏受损。Leo被送进了隔离病房。

住进隔离病房,第一天有医生来看,后来的日子医生都是用视频跟Leo对话。除了每天护士送3次饭和药,他与外界隔离。

5天后,3月26日的下午,医生告诉Leo退烧了,可以出院,回家自我隔离。

诚念大法好奇迹显

可是Leo回家当天,Summer就发现Leo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对了。她说,Leo身体虚弱、精神焦虑,咳嗽不停,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整个人的精神像垮了一样,他一直打电话给811(咨询中共肺炎的专线)、打电话给家庭医生,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第二天(27日)凌晨2点,一直无法入睡的Leo把妻子喊醒,说自己实在无法控制自己,真的不行了,迫不及待打911求救。

“救护车来把我接到了医院,医生问了情况,认为不是急症,没有生命危险,又让我回家。”Leo说。

Summer看到Leo如此焦躁不安,无法正常饮食,无法正常入睡,她也很着急,就想到要用自己知道的办法来帮助他。

27日中午,Summer坐在Leo身边,拉着他的手说,念九字真言可以帮他静下来。Leo这次接受了,一字一字用中文跟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Leo对记者说:“因为没有办法了,我想试一下。”

当晚,Leo就能够安静入睡。第二天,他的状态明显好转,不再焦虑,恢复了食欲。

又过些日子,Leo不再咳嗽,逐渐恢复了原来的体重,也恢复了体力。在接受大纪元采访的前一天,还自己修剪了草坪。

现在,Leo已经开始学炼法轮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