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突爆疫情 医院瘫痪需检测3千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5日讯】4月24日,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辽宁省沈阳市省人民医院突爆疫情,整个医院被封闭排查,医院已经停止门诊,需检测3千人。因为就在前一天晚上,心内科一医生突然确诊。

网友上传视频,披露辽宁省沈阳市省人民医院一名心内科医生,4月12日去哈尔滨,17日返回沈阳,20日开始上班。但这名医生未如实向社区和单位报备疫区行程,谎称去大连。在20日上班后,连续3天都在门诊工作,看患者116人,与医院的其他工作人员广泛接触。

据知情网友透露,24日,辽宁省人民医院遭警察全部封闭,全医院停诊,全体医院工作人员以及这3天到医院就诊的病患及其家属都需要进行检测排查,目前确定需要检测3千多人。

视频显示,沈阳市省人民医院大门已经被警察封闭,许多当天来看病的患者徘徊在四周。视频中一位女子解释说:“辽宁省医院,沈阳的省医院,发现一个,昨天晚上,在里面。现在都不让进,警察都不让进。”

下面是网友发布的沈阳目前疫情突变的情况,提醒其他网友告知亲人和相关的朋友:

(网络截图)

4月24日,中共官方宣布,辽宁省人民医院医生李某中共病毒血清抗体IgM检测结果阳性,但排除中共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并称其不具有传染性。只要求对李某进行14天隔离。与李某共同生活的2名家属及3名辽宁省人民医院密切接触的同事,均已实施隔离医学观察14天。

网传沈阳市卫健委处置涉事医生的报告。(网络图片)

网友的评论: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hooi_ken:共产党告诉你,在他们的管理下,历史的教训可以不断重演,又回到了武汉当天。当初一句可防可控,今天一句零增长。医疗机构可以检验阳性却不作为,这政府到底是什么操作,是想让国内受害人数跟国外同步吗?还是为了赔偿的事做好筹码?

潇洒哥@kerong08032015:紧急求真假?离的有点近。

姜大勇@vpMzQVcSMCS8qKD:扫码大数据有鸡毛用,形同虚设。

Raymond Cheung@Raymond99116738:还说全面复工,怎么可能?

frank@franklaw9311:清楚黑龙江定位的都知道这些瞒报后面会有增无减。

Tony Tang@Logs_importer:集权体制的优势是效率,劣势是应变。目前这种国际大环境下,还和刚爆发时这样防控,最终恐怕经济保不住,疫情也控不住。

坐家崔成牛@ryiu7LRPBswwSSd:东三省目前还差一个吉林省没有沦陷,黑吉辽也算是汽车工业大区了:黑龙江大庆给妹夫造沃尔沃;哈尔滨哈飞代工长安福特;还有东安发动机;吉林长春一汽大众、奥迪、红旗、奔腾、万事得;辽宁沈阳宝马汽车,华晨金杯。

——转自希望之声电台,略有删节
原文链接:辽宁沈阳突爆疫情 3千人感染 整个医院瘫痪(视频)

(责任编辑:竺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