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是神对人的警示!民调:近半美国人相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4日讯】由于中共迟报瞒报肺炎疫情,导致一场世纪大瘟疫全球蔓延。美国一项新的民调显示,有将近一半的美国受访者认为,这波疫情是神对人的警示,提醒人们回归对神的信仰。

根据Joshua Fund网站最新报导,他们委托麦克劳克林律师事务所民调公司(McLaughlin and Associates),针对中共病毒疫情进行了一次全国性的独家民意测验。

报导说,这次民调是3月23日至26日期间,对1,000名美国受访者针对与这场瘟疫相关的几个问题进行回答,民意调查的误差幅度为+/-3.1%,置信区间为95%。

这项民调中,44.3%的受访者(含基督徒和非基督徒)相信此疫情与其导致的经济衰退是唤醒人们回归对神的信仰的一个警讯,或即将到来的大审判的前兆,或两者皆是。

其中,39.3%的单身受访者回答“是”(相较之下,49%的已婚受访者回答“是”);54%的军人眷属回答“是”;51.7%的西班牙裔回答“是”;63.6%的非裔回答“是”;26.3%的亚裔回答“是”;40.3%的白人回答“是”。

在各年龄组的受访者中,年龄介于56至65岁的群组给予肯定回答的比例最高,占50.9%;相比之下,超过65岁者回答“是”的人最少,只占39.6%。

有将近一半的美国受访者认为,这波疫情是神对人的警示。示意图。 (Pixabay)

当被问及这波疫情有没有让他们更想了解神与心灵上的事物时,21.5%的非基督徒表示,这波疫情让他们开始研读《圣经》等宗教典籍,了解历史上的预言,并与亲友进行更多有关心灵上的对话。而表明会这么做的基督徒则占40.1%。

其中,50%的西班牙裔相信这是“末日”的征兆。这个比例超过非裔(40%)、亚裔(14.2%)和白人(24.7%),是所有族裔中最高的。

截止目前,中共病毒已经失控3个多月。疫情爆发之初,中共从地方到中央都在隐瞒,同时抓捕传播疫情真相的医生和网民,并谎称疫情“可防可控”,没有“人传人”等虚假消息,导致一场世纪大瘟疫全球蔓延。

大疫中,中共的政治、经济、文化、外交、金融、外贸、市场、交通等受到极大重创;同时也使整个世界动荡不安,给各国人民的健康、生活、经济、政治、文化带来巨大损害。

大疫之中,细心的智者们发现,瘟疫是针对中共而来的,是来清除不可救药的中共党徒以及与中共为伍者来的,是帮助人们认清中共的最后一次机会。

因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了中共肺炎病毒大瘟疫席卷全球。示意图。( Pixabay)

4月13日,【明慧特稿】刊发题为“瘟疫有眼 退党脱险”一文说,目前疫情已经蔓延200多个国家,160多万人感染,9万多人死亡。从死亡数据的统计与分析发现,中共病毒目标性极强,瞄准的不是人的免疫力,而是个人及各国与中共的关系。

据明慧网3月27日报导,网上传出一张中共某单位内部统计的2月份死亡名单。这份名单所记录的死亡者中,中共党员占88%。按年龄分段,50岁以下的中青年占总人数的将近一半(其中30-49岁的占了39.7%)。

另一份死亡名单显示,死于中共病毒的300多人当中,党员有200多人,也是占了大多数。如果再考虑每100个中国人中大约只有6至7个党员,党员和群众的基数严重不对等。

可以明显看出:中共病毒具有超强的定向,锁定共产党员。

从数据分析与归纳可见,疫情向世界扩散的路径,总是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沿。哪里有中共的渗透,哪里就会与中共一起遭“疫”,哪里的人民就会付出生命的代价。

(推特图片)

如:西班牙首相出席了中共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该国还启动了首个5G商用移动网络,并采用华为作为核心设备供应商。马德里王室剧院曾经强制性取消了神韵演出。截止4月14日,西班牙感染人数170,099例,死亡17,756人。

意大利是欧洲首个签署中共“一带一路”协议的国家。去年,由于大陆游客的激增,罗马街头还出现了中共警察。意大利截止14日感染人数159,516例,20,465人病亡。

伊朗则是国际公认的中共小兄弟,也是中共最大的贸易伙伴。伊朗应对中共病毒专项组的成员Hamid Souri估计,伊朗有50万人被感染。

韩国政府大幅向中共靠近。大陆疫情被曝光后,韩国政府担心会损害与中共的关系,坚持不在边境设限检疫,现在成为疫情严重国。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上台后,一直对中共持强硬态度。但美国前几任总统对中共采取绥靖政策,红色因素仍在。美国一些州政府对中共抱讨好态度,疫情严重的华盛顿州是中共四代党魁访美的首选。纽约则受到中共最严重渗透,为中共谋利的内细众多。

截止4月14日,全美确诊587,155万人,死亡23,644万人。

香港、俄罗斯、印度和台湾,虽然是中国的近邻,但因其都选择了拒绝中共或不相信中共,所以基本上都成功抵御了中共病毒。

大瘟疫凶猛肆虐全球,正在吞噬和威胁人类生命。虽然国内外医学界都在昼夜开发疫苗,但中共病毒不断变异变种,没有特效药。唯有远离中共,才是保命的灵丹妙药,同时也是各个国家减少损失的特效药。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