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三批世卫 下周决定是否停止资金援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五再次批评世界卫生组织以中共为中心,并表示下周将决定美国是否停止向世卫组织提供资金,他说必须确保妥善使用美国纳税人的钱。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将在下周非常详细地讨论这件事情,我们正在仔细审视,我们希望确保妥善使用(我们的钱)。”

川普再次强调,美国每年提供给世卫组织的捐助资金是中共政府的十倍,但世卫却以中共为中心,这对美国民众不公平。

美国总统川普:“很多年来,我们一直每年支付给他们3到5亿美元,甚至更多。中国(共)这些年每年只支付他们不到4千万。我们支付的钱是中国(共)的十倍还要多。然而他们却非常以中国(共)为中心。”

川普还将话锋从世卫组织转向世界贸易组织,指责中共同样利用世贸组织占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便宜。

美国总统川普:“比如说,它们(中国)被看作是发展中国家,我说,那把我们也变成发展中国家吧。他们获得了巨大的优势,因为他们是发展中国家。如果你看一看中国(共)的历史,就是在他们进入世贸组织之后,他们的经济才火箭式上升的。”

川普表示,他不会允许中共继续占美国的便宜。他还提到,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签署后,美国并未立即取消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25%的关税,而是要先看中方是否履行协议。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