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地突降大雪 农田果园冻成冰凌(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1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之下,中国民众遭遇新一轮灾难。近日,中国多地突降大雪、冰雹,大片农田、果园被大雪覆盖或冻成冰凌。庄稼、果树面临大面积减产、绝产,农民前期投入的大量人力、肥料、种子全打了水漂。

4月10日到11日,连续两天之内,不少网友在推特发布视频称,中国各地农田和果园被大雪覆盖,事发地点包括:山东、河南、河北、山西等地。

晋冀鲁豫四省4月份鹅毛大雪!庄稼减产、绝收难免!(视频截图)

视频中有些农民和果农面对庄稼和果园可能绝收的惨景,泪流满面,感叹生活不易。

晋冀鲁豫四省4月份鹅毛大雪!!!

4月10日,河南安阳,大地白茫茫一片,庄稼减产是绝对的事情!

山东、河南等地的小麦可能会减产或者绝收!

10日,河北省内丘县张北洼村大雪,果农的眼泪。

天降异象:泰山4月飞雪!

被大雪包裹着的桃花晶莹剔透!不知道果农们会怎样?

山东潍坊老人躺的白雪覆盖的桃园里嚎啕大哭!

油菜籽情况也一样,城里人眼里的风景,庄稼人的苦难。

网友纷纷热议:

“天灾人祸都占全了!”
“给大饥荒做好铺垫!”

“中共政权灭亡的最重要的又一个异象显现,完了。”
有网友问,下面两个视频是哪里的?有网友回应说,估计是山东潍坊一带,9日的冰雪,满抖音都是。

但截止4月11日下午,翻查中共媒体,没有发现任何新闻报导。

晋冀鲁豫四省4月份鹅毛大雪!庄稼减产、绝收难免!(视频截图)

古书记述,历次大疫之后必是饥荒,瘟疫与饥荒是一对孪生兄弟。目前持续近4个月的中共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确诊和死亡数字不断刷新人们的认知,对疫情下一步发展的担忧,导致中国国内多地出现市民抢购粮食的现象。

中国周边越南、吉尔吉斯坦、哈萨克、俄罗斯、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纷纷出台限制粮食出口的措施,以保障本国粮食供应。国际市场上,小麦和大米等粮食的价格已经出现波动。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在内的3个全球组织负责人3月底警告,倘若各国不能妥善应对此次疫情,世界将面临粮食短缺危机。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粮食进口国,2018年中国农产品进口额达1371亿美元。全球粮食短缺,势必影响中国。

4月1日,中共甘肃省临夏州委办公室下发的标明“秘密”的文件曝光,文件督促当地官员开始“全力储备”粮食、牛羊肉和油盐等生活物资,同时“引导和动员群众自觉存粮,确保每户储备3至6个月的粮食,以备不时之需”。

如今中国多地大雪可能导致粮食绝收,再加上“粮食杀手”草地贪夜蛾入侵中国多省,以及亿万只蝗虫大军直扑中国边境,中国的粮食危机迫在眉睫。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