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创好莱坞 一周内9位名人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1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蔓延全球,好莱坞遭受重创,不少名人、明星感染病毒。据不完全统计,单是从3月24日到4月5日,好莱坞台前幕后共有9位名人不幸染疫身亡。

首位公布感染中共病毒的巨星汤汉斯(Tom Hanks)及其妻子,日前已经康复。但随后接连有其他明星感染病毒,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从3月29日到4月4日,一周内,好莱坞台前幕后共有9位名人不幸染疫身亡。

1、安德鲁‧杰克(Andrew Jack)

3月31日,好莱坞知名制片安德鲁‧杰克因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引起并发症病逝,享寿76岁。

2、杰‧班迪特(Jay Benedict)

68岁的好莱坞男星杰‧班迪特,因感染中共病毒引发严重并发症,于4月4日离世。

班迪特曾出演《蝙蝠侠》三部曲之一《蝙蝠侠—夜神起义》(The Dark Knight Rises)、《异形2》(Aliens)等大片。其所属经纪公司TCG在官方推特宣布噩耗时表示,班迪特自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后,一直在隔离观察,不料后来突然病情恶化,引发严重的并发症,于4日下午离世。

3、李‧费耶罗(Lee Fierro)

好莱坞老牌演员李‧费耶罗,1975年曾在惊悚片《大白鲨》(Jaws)演出儿子被大白鲨吃掉的母亲。今年91岁的她,4月5日在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家疗养院中,因中共病毒引起并发症病逝。

据《好莱坞报导者》(THR)报导,李‧费耶罗遗下5个孩子、7个孙子、7个曾孙,目前都没有出现感染中共病毒症状。

4、乔‧迪菲(Joe Diffie)

61岁的美国格林美奖乡村歌手乔‧迪菲,在3月27日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后,于3月29日因并发症过世。

他去世的消息是他家人在他的脸书对外宣布的,3月29日发的帖文中写道:“乔‧迪菲今天因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并发症过世。”

5、克里斯蒂娜(Cristina Monet-Palaci)

1959年出生的新浪潮音乐女歌手克里斯蒂娜感染中共病毒,并引发并发症,于愚人节(4月1日)辞世。身兼歌手兼作家的她,还是唱片公司ZE Records的创办者之一。

6、亚当‧史雷辛格(Adam Schlesinger)

2020年3月31日晚,52岁的艾美奖及格林美奖得主、奥斯卡奖提名人亚当‧史雷辛格忽然晕倒,次日,也就是愚人节当天,因感染中共病毒去世。

以一首《史蕾西的妈》(Stacy’s Mom)一举成名的史雷辛格,身兼作曲家、唱片制作人和演员。他曾获得三项艾美奖(Emmy Awards)、一座格林美奖。他替美国演员汤汉斯(Tom Hanks)的电影《挡不住的奇迹》(That thing you do)谱写主题曲,并获得奥斯卡奖提名。

7、朱莉‧本内特(Julie Bennett)

88岁的老牌女星兼配音演员朱莉‧本内特,因感染中共病毒引起的并发症,于3月31日在洛杉矶的西达赛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去世。

朱莉‧本内特出演过的影视剧有:《天才小麻烦》(Leave It to Beaver)、《蓝色月光》(Moon lighting),以及1966年出演活地‧阿伦(Woody Allen)执导的喜剧片《野猫嬉春》(What’s Up,Tiger Lily)等。

朱莉‧本内特是一位著名的配音演员,以惟妙惟肖的芭比音著称,曾为多部《超人历险记》以及《瑜伽熊秀》(The Yogi Bear Show)等作品配音达30年,其配音代表作还包括1977年的《蜘蛛侠》动画系列中的梅‧帕克姨妈。

8、华莱士‧罗尼(Wallace Roney)

师从爵士乐标竿人物迈尔斯‧戴维斯(Miles Davis)的爵士乐传奇人士华莱士‧罗尼,3月31日在新泽西州帕特森的圣约瑟夫大学医学中心(St.Joseph’s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去世,终年59岁。死因是中共病毒引起的并发症。

华莱士‧罗尼曾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多次获得格林美奖,两度获得美国“DownBeat”杂志的最佳小号演奏奖,曾登上“Highlights of Jazz Stroy in USA”海报。

9、帕特蕾西娅‧博斯沃斯(Patricia Bosworth)

女星兼作家帕特里夏‧博斯沃斯因罹患中共病毒,4月2日在纽约病逝,享寿86岁。

帕特里夏曾与玛丽莲‧梦露,保罗‧纽曼,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等巨星一起在演员工作室学习电影,随后在百老汇工作。

1959年,她在弗雷德‧辛内曼(Fred Zinnemann)执导的电影《修女传》中,饰演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扮演的角色——卢克修女的修女闺蜜,两人在片中有很多对手戏。去年,帕特里夏还公布了与柯德莉‧夏萍的多张同框照。

演艺生涯结束后,帕特里夏‧博斯沃思开始致力于写作,文体包括演员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和蒙哥马利‧克里夫特(Montgomery Clift)的个人传记,以及珍‧方达(Jane Fonda)和摄影师黛安‧阿布斯(Diane Arbus)的传记,并在《纽约时报》和纽约的杂志上发表。

特伦斯‧麦克纳利(Terrence McNally)

此外,在3月24日,美国剧作家、托尼奖得主特伦斯‧麦克纳利也因中共病毒并发症去世,终年81岁。

马克‧布鲁姆(Mark Blum)

3月27日,美国演员马克‧布鲁姆因中共病毒所引起的并发症过世,终年69岁。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