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4.11纽约州中共肺炎疫情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1日讯】纽约州府将于周六(4月11日)上午召开每日疫情新闻发布会,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观看。

纽约州库默(Cuomo)于今天上午11:30在州府Albany州议会大厦召开疫情新闻发布会。

截至美东时间4月11日早上,纽约州确诊病例达到172,358例,7,844人死亡。纽约市有92,384例确诊,5,820人死亡。
全美确诊数达到505,237例,18,850人死亡,治愈人数达28,088。

纽约州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周,死亡人数连三天创新高,不过新增住院病患连2天减至200人,重症监护室病人首次减少。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表示,这是保持社交距离措施奏效的迹象。

纽约市长白思豪10日下午拜访临时医院说,纽约市最快五月底或六月进入疫情低水平传播期。

白宫专案组协调人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昨天表示,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她首次看到疫情曲线正在趋于平缓。尤其是纽约市近期疫情发生了很大变化,改变了美国整体疫情的走势,拉平了疫情曲线。

但伯克斯谨慎表示,目前美国还没有到达疫情高峰;必须等到疫情度过高峰、回到疫情下降阶段才行。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