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最前线】向神忏悔 接力祷告呼吁信网络广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6日讯】中共肺炎全球延烧,网上广传一封接力祷告的呼吁信,作者据说是2003年SARS爆发期间被评为亚洲抗疫英雄的中文大学前校长沈祖尧,沈校长珍贵回忆:自省无知,求神宽恕;历史上也有驱瘟指南:汉末张道陵一纸除瘟疫;4月4日,香港再有一名46岁西九男警长确诊;大纪元4月4日采访武汉患者,指医院造假证明,强迫出院;大陆军医专家内部讲话曝光,坦言中共病毒人工合成,无药可解且无疫苗,人造出这个病毒是自我毁灭。

香港警长确诊120PTU须送隔离营

4月4日,香港再有一名46岁男警长确诊中共肺炎,至今累计4名警员确诊。该男警长驻守西九龙机动部队,过去14日曾参与巡逻及人群管理行动,无外游记录。

该警长最后一天上班是3月31日,有参与当天驱散太子站悼念“8.31七个月”人群行动。翌日出现发烧症状,4日确诊。

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4日在卫生防护中心记者会上表示,该名警员与此前确诊的31岁机动部队警员同属石硖尾警署。

据悉,该警长曾使用位于石硖尾西九龙机动部队行动基地内的设施,包括更衣室及洗手间。

据卫生署指示,约120名曾使用有关设施警务人员须进入检疫中心接受检疫,职级由警员至高级督察。消息指,2名曾与确诊警长同坐一警车的女警员亦被送往隔离营接受检疫。

女警疑瞒报 密切接触者中招

张竹君又提到,上月感染中共肺炎的22岁女警曾与最新确诊的36岁女友人于自助餐食肆,并除去口罩交谈近20分钟;确诊女警之前却并无向卫生防护中心披露此事。但与确诊者除罩倾谈15分钟,已可列入密切接触者。

目前,医管局已陆续启用约400张第二线隔离病床,直至4日约有一成确诊病人入住。

公共医疗医生协会会长马仲仪表示,面对每日数十宗确诊个案,公立医院Dirty Team人手已非常紧绌,故未必能即时启用全部约400张第二线病床;现时病人平均入住第一线负压病床5至7天便可转到第二线隔离病床,在第二线隔离病床留医快则约5天可出院,慢则要2至3周。

她指,若持续每日数十宗新增确诊个案,担心一至两周后连第二线隔离病床也有人满之患。

中文大学前校长、亚洲抗疫英雄沈祖尧珍贵的回忆 求神宽恕

中共肺炎肆虐,网上广传一封接力祷告的呼吁信,作者据说是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著名医生沈祖尧,在2003年萨斯SARS爆发期间,沈祖尧因为杰出的工作表现,被当年《时代周刊》评为亚洲英雄。

沈祖尧在一次采访中,回忆了当初他是如何带领团队,平息SARS疫情的。

“当年萨斯,我们完全无法控制那个疾病。我们试过了所有的药都看不到有一个病人好转,于是我提出来为病人祷告。我祈祷说:“上帝呀,求你不要让我们的无知无能,丧失任何一条生命。”讲完这句话后,房间里的人都哭了。因为大家都感到已经走到能力的尽头了。他继续回忆到:“我相信这并非巧合,从那天开始,同事和病人都渐渐康复过来了。”

这篇网上吁接力祷告的呼吁信中说,针对全球新型冠状病毒危机,发起响应祈祷链,“邀请您一起祈祷”活动,吁大家可以一起参加祈祷,求神宽恕。也有评论说,当人们认识到自己的无知,就是意识到了人在宇宙中的卑微。无论财富还是权力,甚至科学面对瘟疫都无能为力的时候,当人的方法走到了尽头的时候,就是神、佛、上帝展现能力的开始。

事实上,中国古代也有类似的皇帝“罪己诏”以及名医张道陵的治疗瘟疫的神奇办法。

汉末张道陵一纸除瘟疫

张道陵是东汉天师道(正一道)创始人,相传他在汉顺帝汉安元年(142年),遇老子降临传道。后人称他为道教三祖之一,寿达123岁,在四川渠亭山升仙而去。

当时疫情爆发,张道陵让有病染疫的人,把自己一生所犯的错误一条条地都回忆清楚,记下来,亲笔写好扔到水中,同时向神明发誓,不再做那些错事和不好的事,如果再犯错就让自己的生命终结。

人们纷按照此法去做,果然瘟疫不见了,百姓们一传十,十传百,很快,病都好了,瘟疫不见了。

这不仅祛除了瘟疫,而且人们更加敬重神明,更加重德向善,社会犯罪率也明显减低。张道陵和他的后代及弟子,用忏悔办法,一共治好了几十万人疫病。

武汉患者:呼吸困难 医院造假证明 强迫出院

中共掩盖疫情真相导致病毒蔓延全球,目前爆出的死亡人数令各界心惊。中共官方公布的各项数据更引发广泛质疑。

媒体纷纷披露,中共官方曾采用不检测、拒收病人、“复阳”病人不上报、无症状感染者不列入确诊病例等手法,掩盖疫情。

4月4日,武汉黄陂区民众鲁女士向大纪元记者披露,直到1月23日当局突然宣布武汉要封城了,当地民众仍不知道疫情的严重性。

鲁女士表示,当时她有点感冒,就跑到(黄陂)中医院去做检查,做CT。医生指出,她肺部有感染,但只是让她在门诊打了个消炎针就让她回家了。

鲁女士因病情没有好转,就讯问儿子。她的儿子是在武汉上班的医务人员,儿子告诉她:“不行啊!这是新冠病毒,感染了要住院,这个病蛮严重。”

随后,鲁女士去要求住院,但医生当时却以没有床位拒绝,最后通过打求救电话才住上院。

医生催促出院 患者:我还需吸氧!

鲁女士说,她在医院住了10天,期间只做过一次CT,医生说有好转,核酸检查转阴了,并要求她出院。但是她直言,当时自己还感觉呼吸很喘,天天需要上氧气。

因自己身体状况一直不好、不放心。鲁女士曾再次要求医院做核酸检查,但一直都没有做。她说:“住在医院时做了1次(核酸检测),却没通知我(检测结果)好还是坏。”

医院出院证明造假 最担心复阳

鲁女士还透露,出院后发现,医院证明上竟然标注做了2次核酸检测阴性,但鲁女士说:“我才做了1次啊!(证明上)说2月2号做的核酸检查是阴性。但那时候我还没进院,我3号才住进去,说2号就给我做个核酸检查是阴性,那不是骗人吗!”

中共当局宣称,中共肺炎确诊患者医疗免费。但鲁女士表示,她都是自己花钱做的CT检查!她说:“3次花了一千多了,都没有报销,肯定都是自己花的钱,我去住院当天还缴了500元钱,叫孩子在手机付的。”鲁女士表示,自过年至今封城不能出外打工,她的先生没有一分钱收入,全靠她每月一千多块钱的退休金过日子。

鲁女士担心地说:“我就是怕现在复阳了,有点担心。我就是喉咙总是每天像是有个什么东西在那堵着,喘气啊,心慌!”

她质疑:“可是我的隔离期已经完了,已经30天。什么原因?电视讲得很好啊!说得很好。但是到地方来很差,要求做一个核酸也没有(不给再检测)。”

专家警告:中共肺炎后遗症恐伴随一生

目前,全球通报的确诊患者已逼近110万人,死亡近6万人,治愈22.7万人(约占20.6%)。

多国专家警告说,中共病毒可能会对心、脑、肺及免疫系统造成严重伤害,部分幸存者会罹患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ARDS),其后遗症甚至可能伴随人的一生。

《法国24小时》电视台(France24)4月2日报导中引述临床医师的警告说,一些中共肺炎康复者不幸罹患ARDS,严重者余生都无法痊愈。

2月,国际权威杂志《柳叶刀》(Lancet)也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去年12月中旬至今年1月初追踪的武汉市患者中,有29%患上了ARDS。

ARDS这种病症最早于1967年被提出。其常见病因有肺炎、败血症、严重流感等,症状包括严重呼吸急促、疲惫和意识混乱等。除直接影响呼吸道和心血管系统外,因肺部无法供应身体足够氧气,其它重要器官也可能受损。

据ARDS世界级专家、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教授马特西(Michael Maltese)透露,“ARDS”可导致30%~40%的患者死亡。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梅肯研究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高德曼(Lynn Goldman)则告诉人们,中共肺炎不是“非生即死”的疾病,有些幸存者的并发症会拖延很久,ARDS的伤害可能会伴随人的一生。

大陆军医专家:中共病毒是人工合成 一辈子都医不好

在4月3日,大纪元披露了一段网传中共军医系统专家的内部讲话,该专家直言,中共病毒就是“疯子病毒”,并证实中共病毒是SARS和爱滋病毒合成产物。它会摧毁人的免疫系统,而且会长期潜伏,一辈子都医不好。该专家强调,一是做好防护,一是提高自身免疫力,目前别无他法。

他说:“实际我们现在医学上已经越来越肯定最早的猜测,它是用SARS病毒的一段基因加上爱滋病病毒的一段基因合成的。所以它有SARS的特点,传播性比较强,并有爱滋病基因的一个特点。所以为什么早期第一代的人全都死了,死亡率非常高,一家一家地传播。”

他披露:“在武汉第一代传播,将近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病人全死了,就是因为第一代毒性特别强。爱滋病把你免疫系统摧毁了。”

他强调,提高免疫力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有爱滋病的问题,它会长期潜伏着,一辈子医不好,所以大家一定要防护好,这个不是开玩笑的。不要觉得这个事情好像离你挺远。”他还说:“不要指望疫苗,我就告诉大家,爱滋病研究这么多年都没出疫苗了,你们不要指望疫苗能出来。那都是江湖骗子,说疫苗能出来都是江湖骗子。”

他直言:“这个不单是肺炎的问题,所以这个是很大一件事情。制造出这个病毒实际上是人类的自我毁灭。”

点阅【疫情最前线】系列文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