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机密情报送白宫:中共疫情数据造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2日讯】据外媒报导,美国情报机构,日前向白宫递交了一份机密报告,揭露中共隐瞒中共病毒的真实数据。近日,多位国会议员,以及医学专家表示,中共的疫情数据造假,延误了国际社会,应对“中共病毒”的时机。

彭博社周三报导,美国情报机构向白宫递交了一份机密报告,显示中共隐瞒了武汉肺炎病例和死亡人数。

美国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委员、内布拉斯加州共和党参议员 萨塞在给《华盛顿自由灯塔报》的声明中说:“北京这种垃圾宣传,不应当被世卫组织、独立媒体人,或美国流行病学家认真对待,如果他们想击败这种可怕病毒的话。”

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议员 麦考尔日前在《福克斯新闻》网站上发表文章,指出中共隐瞒疫情,延误国际社会的反应,中共要对此负责。

麦考尔在文章中揭露,英国南安普顿3月份的研究显示,如果中共提早三个星期采取行动,95%的病例可以避免。

麦考尔指责中共,将重要救生信息隐瞒近两个月,影响了中国和全世界的防疫。

白宫抗疫小组协调人 黛博拉·伯克斯周二暗示,中共提供的错误数据,导致医学界对“中共病毒”作出错误判断,延误了反应时机。

白宫抗疫小组协调人 黛博拉·伯克斯:“我认为医学界,对中共提供的数据进行解读,并认为(中共病毒)虽然严重,但比所有人预期要小得多。因为我认为,我们可能丢失了大量数据。”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