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趁疫情迫害 美官员质疑器官来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2日讯】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玛安佐,周二在大纪元上表示,美国政府正观察,中国信仰群体在疫情下的人权,担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进行双肺移植。台湾国会议员王定宇,呼吁国际密切关注,中共可能在进行秘密人体试验。

中共病毒蔓延全球超过200国家,各国政府与媒体都聚焦疫情,然而中共持续高压迫害人权。美国联邦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玛安佐,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中共宣传的为病毒患者移植双肺,令人忧心器官来自法轮功或少数族群。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 玛安佐:“双肺移植(器官来源)唯一途径,(中共医生)他们标榜宣传的可迅速让人获得器官;似乎是来自因信仰被囚者或囚犯,通常是中国的信仰被囚禁者。所以当我们听到这消息,我们必须立即想到,器官是来自信仰良心犯,被关押中的法轮功学员、维族人。这也证明了,冠状(中共)病毒正在影响中国的信仰群体。因此,对我们来说,听到这消息非常担忧。”

台湾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 立法委员王定宇(2020.3.30):“这一波疫情,医疗上需要器官可能更多。所以在各地的集中营、或各地拘押法轮功、或新疆维吾尔人,我觉得国际人权组织,应该对这部分更严肃去看待。”

玛安佐表示,美国政府正在观察,疫情下,中国信仰群体的处境;她希望美国政府多跟信仰群体合作,以了解中共病毒相关讯息。

明慧网3月29日报导,据不完全统计,2月份,中共警察非法抓捕280多名法轮功学员、骚扰113人,非法抄家193人,非法判刑15人。迫害范围至少涉及26个省市自治区的100个城市。台湾的国会议员表示,当各国政府在抢救人命,中共疫情下,封城锁国、加强封锁媒体、驱逐外媒记者,动态令人担忧。

台湾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 立法委员王定宇(2020.3.30):“(中共)它趁你乱要你命,所以它在这混乱当中,利用防疫作为,管制起来之后;我们现在陆续听到些蛛丝马迹,这些事情希望都不是真的,比方说它们(中共)在(武汉蔡甸)监狱里面,做(中共肺炎)全面检测,挑了几百人叫做无名氏1234567,你(中共)想干嘛?你想学以前日本军侵华时的人体试验吗?”

王定宇提醒,文化大革命、大跃进期间,死人无数,中共内部却说“局势大好”;国际必须更关切疫情下的中国人权。

新唐人电视陈辉模、张东旭台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