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有良方 《归途》将网络首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1日讯】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各界都在寻找解救良方。近日,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推出新片《危难时刻》,讲述武汉人,在危难中自救的故事。同时,获得32项国际奖项的华语片《归途》,4月12日晚将在网络首映。

《危难时刻》是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微型电影。讲述武汉一家六口全被中共病毒感染,求医无门,弹尽粮绝,被警察封锁在家中。众叛亲离之际一个年轻女孩的到来,改变了这家人的命运。

在危难时刻,人们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影片令人深思。该片近日开始在Youtube频道免费播出,有中英文及其他多个语种的版本。

即将在网络首映的影片《归途》,根据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事业如日中天的明星王浩晨,突然身患绝症,人生跌入低谷之际,绝处逢生,重新恢复健康、找到生命的意义,走上回归永恒生命之途的故事。

《归途》男主角姜光宇表示,“我们面对的是一场攸关生死的大疫,那么,我们每个人的未来在哪里?生命该走向何处?正如影片中的信仰,可以引导大家找到这些人类终极问题的答案!”

新唐人电视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