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报恩 捐50万口罩援助美国医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1日讯】中共肺炎蔓延全球,美国的医护人员出现口罩短缺的情况,有美国的香港人组织,发起捐赠口罩行动。以报答,美国在去年,香港爆发反送中运动之际的国际表态。

由在美国的香港人组成的组织,HongKongers4US,在募款网站发起活动,目标为筹款30万美元,用于购买50万个口罩,捐赠给全美各大医院。

据介绍,第一批四万多个口罩,在3月27日,已经送到疫情重灾区——纽约和新泽西,包括:艾姆赫斯特医院、表维医院、西奈山医院等。

加州医院将在本周陆续收到口罩。

截至3月30号,活动已经筹得超过20万美元。

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与美国人共同对抗“中共肺炎”,并借此感激美国保卫香港的民主、自由,以及美国议会在2019年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Be a Masked Hero: Send Masks to Medical Staff Now!
网址:https://charity.gofundme.com/o/en/campaign/masks-empowerment-campaign?utm_campaign=ocmultiteam&utm_medium=twitter&utm_source=crowdrise&fbclid=IwAR3h6urqyf8oqDlgti95MGq210fRG_Jo20_vLJzdwpTVYiLjCGXXKbRZEPU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