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号军舰起航 川普:考虑隔离纽约等三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9日讯】周六下午,美国总统川普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举行仪式,送海军“舒适号”医疗船前往纽约。川普表示将“非常迅速地”决定是否部分隔离纽约等三州的决定,但不会影响贸易及货物运送,同时要求离开纽约的人自我隔离14天。

川普总统和国防部长埃斯珀举行简短仪式,送医疗专家、护士、技师等,与“舒适号”医疗船一起前往纽约州,支援救治感染病患。

美国总统川普:“这些都是真正的专业人士,当人们危在旦夕之际,他们在压力下表现优异。”

鉴于大纽约地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人数激增,川普说,他考虑要隔离纽约等三州,将很快做出决定,以避免病毒扩散全国。

美国总统川普:“我正在考虑隔离,我们将很快做出决定,很快。因为纽约、新泽西和康涅狄格州是热点地区。隔离不适用于纽约地区以外、送货或者路过的卡车司机。”

川普表示,已经授权各州州长召集国民警卫队,并启动一类预备役。

川普最后说,有上天的慈悲、国民的决心,一定能取得胜利。

美国总统川普:“有美国人民的决心,有神的慈悲,我们将打赢这场战争,我们将很快打赢这场战争,尽可能减少死亡。”

新唐人记者易文丶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