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骨灰盒 到底死多少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7日讯】中共病毒爆发地湖北武汉,本周允许死者家属到8个殡仪馆领取骨灰。殡仪馆外大排长龙,骨灰盒堆积成山,民众对中共的死亡数据再次发出质疑。

自媒体财经冷眼根据骨灰盒发放情况,参照国际各国死亡率,推算说:

我按略低于意大利丶高于西班牙的死亡率百分之八推算,中国感染总数121万;中国按英法死亡率百分之五计算,中国感染总数194万;德国美国死亡率很低,估计还是没到高峰,不具有参考意义,否则,中国的感染数字在八百万以上。

财经冷眼的推算,引发广泛关注。

据说有几个国外机构也测算出了中国感染数100多万!不知用什么方法,算是不谋而合!当然我这次算得比较保守。

有网友认为这个数据有说服力。

非常感谢先生的推算,很有说服力。

谢谢你!我一直想找一个推算法,寻找接近真相的数据,是功德。

通过骨灰盒在算,是最保守的。以中国全国手机注销数,再除以五,至少也是三百万。

财经冷眼希望能用事实揭穿中共谎言:

我希望大家都能转发,中国人必须自己计算数据,用事实来揭穿中国数字谎言,让全世界知道中国隐瞒疫情数据的事实!只喊他们数据造假,我们不举证没用。不能内斗、喊口号了,CCP最希望大家一盘散沙,互相举报揭发!

有网友评论说:

你这个数字比较有说服力,这些东西只有共产党倒下才会被真正揭秘,他们作恶太多,就好比一个杀人犯杀了一个人后就一直想拥有隐藏自己的罪行,甚至还要杀掉知道真相的人,这个罪行累累的共产主义恶魔是中国人永远的梦魇。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