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下令离开纽约需隔离14天 纽约人怎么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6日讯】纽约市目前是全美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方。从周二开始,白宫要求任何离开纽约市的人,需要自行隔离14天。纽约人对这项政策有什么看法呢?来看报导。

截至美东时间3月25日下午,纽约州已经超过3万人确诊感染中共肺炎,其中将近1万8000例在纽约市。纽约州长称,纽约的新增病例每三天就会翻一翻,疫情的高峰可能在两到三周后到来。

在周二的白宫新闻简报会上,彭斯副总统敦促所有从纽约市离开的人,自行隔离14天。

美国副总统 彭斯:“我们要求从纽约大都会地区出来的任何人,无论到往国内什么地方,都自行隔离14天。”

白宫疫情专案小组成员 Anthony Fauci:“那里的情况很严重,他们承受了很多,虽然不是他们的错。我们正看到,人们很合理的想要离开纽约。”

在纽约街头,大部分受访民众都支持“离开纽约后需要自行隔离14天”的政策。

纽约居民 Roni Bar:“我100%同意,你应该在家里面隔离。”

纽约居民 Santo:“我基本上同意,这是一场流行病,会伤害很多人。”

纽约居民:“安全至上。如果你回到你的家乡,不管是一个州还是另一个国家,可能会使更多人染病,因为你的自私,不想在家隔离14天。你得为其他人着想。”

来自佛州和加州的医师助理:“坦白说,我来自佛罗里达;我来自加利福尼亚。当我们离开这里时,我们会被要求隔离14天。事实上我认为这是安全的,为了每个人的安全,我认为应该待在家里。”

虽然疫情的严重程度要远超美国的其他地方,但受访的大部分人都说,他们不会离开纽约。

纽约居民 Santo:“我的家庭在这里,所以我得留在这里,做好自己能做的。”

纽约居民:“我会待在这里,我在这里都50年了,我不会去其它

纽约居民 Anthon:“幸运地,我是一名必需工作者,我可以继续挣钱,即使我不是,我也会待在纽约的家里。”

纽约居民 Etgar Flores:“不会(离开),我会留在这里。我们闯过很多其它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