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身绑7岁女儿绝望跳江 前夫揭内幕(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1日讯】中共病毒扩散3个多月来,在封城之下,不少中国民众的生活陷入困境,导致自杀悲剧频发。日前传出一起更惨烈的消息,四川屈女士将7岁的女儿绑在身上跳江自杀。其前夫说,她没工作没收入,要还房贷、压力太大

陆媒称,3月20日下午,在四川南充城区白塔大桥下面的嘉陵江里,有人发现了一对母女的遗体,随后被打捞上岸。

推特上有人发视频说,这是四川南充33岁的屈女士,她于3月10日留下绝笔后,来到嘉陵江边,将7岁的女儿绑在身上,跳江自杀。当遗体被打捞上岸,俩人紧紧绑在一起。其前夫说,她患有抑郁症,没工作没收入还要还房贷、压力太大……。

视频画面显示,母女两人的遗体被打捞上岸后停放在江边,有警察在现场。其中一段视频的画外音说到:“天呐,好可怜哦,这个女娃儿把她女子一起绑在身上……”

陆媒报导说,10日下午,家住南充市高坪区某小区33岁的屈女士,给其娘家亲戚发了一条消息,大意是:你给其其(女儿)爸爸说一声,以后不用给抚养费了。我都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我实在熬不动了。我决定带女儿离开。

这条疑似“遗言”的消息,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当天晚上家人就联系不上屈女士了。

事后警方对屈女士手机的最后定位,显示位置在其居住小区附近的嘉陵江边,距小区大门约300米。

屈女士的前夫严先生向媒体说,后来他查看小区门口监控发现,10日下午6点33分,前妻带着女儿走出小区大门,两人都戴着口罩,女儿还蹦蹦跳跳,很开心的样子。

根据附近一处商铺监控显示,屈女士带着女儿离开小区后朝嘉陵江边走去了,“因为江边没有监控,不知道她们之后又去了哪里”。

严先生说,20日下午,在嘉陵江发现的母女遗体,正是其前妻和7岁女儿。

严先生和前妻屈女士在几年前就已经离婚,女儿归前妻抚养,他每个月给生活费。他说,由于前妻最近几年没工作,他除了给女儿生活费外,平时还会给前妻多拿一些钱,让前妻拿去还房贷。

至于屈女士带着女儿自杀的原因,严先生说,女儿去年期末考试,考了双百分,前妻有一定的抑郁症,没有工作,房贷、带娃可能让前妻的压力大而自杀。

推特网友纷纷留言:
“心都碎了…….”
“太悲惨了…….”
“孩子100%相信自己的父母。妈妈自杀带着孩子,这是多么绝望!”

“太可怜了,这个国家就只是共产党的国家,好事全是党的,坏事都是老百姓的!”
“政府的救助呢?疫情期间的扶持政策在哪里?那些高高在上的人啊,说好的共克时艰呢?!”“更绝望的是这些都只是‘大国战疫’的杂音罢了!”
“这还只是露出水面的,这场浩劫,大陆人太惨了!”

也有人质疑说,“这个前夫明明知道前妻有抑郁症,没收入还在还房贷,还把女儿留给前妻,这是多大的负担?美国离婚后无工作的一方,可以领对方的养老账户直到再婚或者找到工作,这个地方对妇女儿童的保护是什么?”

还有人痛斥中共暴政:“这14亿多人里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它们直接或间接的原因而被逼上绝路!有自杀的,也有像这种带着孩子自杀的,有对生活绝望报复社会,造成很多人伤亡并带来社会戾气及恐慌的,还有对前途绝望自暴自弃越来越堕落的。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它们(中共)的自私、狂妄、专权、藐视人民生命所造成的。”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 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