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14次仅1次阳性 韩17岁少年死因成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1日讯】韩国大邱1名17岁少年离奇死亡案出现新的反转。这位因罹患了与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的症状高度相似的病症而身亡的少年,生前死后共进行了14次病毒检测,仅第13次检测结果呈现阳性,令医学界大惑不解。日前韩国三家医疗机构对第13采样本进行复检,结果却皆为阴性。截至目前,少年的死因尚有待厘清。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韩国大邱市1名17岁少年因出现高度疑似感染了中共肺炎的症状而入院治疗,却因病情急剧恶化而死亡。在其病逝前接受过13次采检,但前12次的病毒检测均呈现阴性,唯第13次检测结果为阳性,但其后该少年便不幸病逝。

在少年死亡后,医院方面又对他进行了第14次采检,不料这次的检测结果经过多方机构证实为阴性。这种死后检测“复阴”的奇怪现象令医学界大为不解。为了厘清少年死亡的真相,韩国医疗机构决定对该少年第13次采集的尿液、血清、呼吸道分泌物等样本从新复检。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以及首尔大学医院和延世大学医院均参与了这次针对第13采样本复检,结果3个机构得出的结论都是第13采的检体是阴性。

医院方面认为,该少年的死亡证明书上记载的死亡原因应该做出更改。不过,截至目前,少年的真实死因尚未完全厘清。

外界推测,当初庆山市岭南大学医院实验室为这名少年进行第13次病毒检测时,其使用的采检样本恐怕是遭到了污染,因此样本出现了阳性反应。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已公开表示,少年的死因最初被判断为中共肺炎(武汉肺炎)致死,应是岭南大学医院的检验疏失造成的错误。目前已要求岭南大学医院实验室停止进行筛检作业,并就此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编者按】:新唐人认为武汉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为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称其为“中共病毒”更准确,故对这种病毒正名。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