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凋敝致8万人失业 中共肺炎重创加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0日讯】自3月14日,南加迪士尼、环球影城等旅游景点关闭以来,已经有约一周的时间了。目前,这些曾经人满为患的旅游胜地,如今都是人去楼空的景象。来看报导。

空空荡荡的街道,冷冷清清的市场,曾经游客人满为患的好莱坞星光大道,如今也是人去楼空。

由于中共肺炎的爆发,洛杉矶环球影城、梅西百货、圣莫尼卡海滩,以及其它著名旅游景点也不免门前冷落,甚至关门歇业。

上周,洛县当局为应对中共肺炎爆发,宣布了对娱乐场所的禁令,一处位于洛杉矶伯班克、曾经人潮涌动的商业街,两旁的餐馆现在也只能提供外卖,特别冷清,酒吧、电影院等则都已关门停业。

南加州凋敝的街景背后则是失业的压力。

据联邦统计,加州约有58,000人在过去一周内申请了失业保险,比之前的一周增加了约15,000人,增长幅度高达34%,在全美50个州中排名第一。

而州长纽森则在周三晚间表示,加州平均一天有2000人申请失业保险,而在近2-3天内,申请保险的总人数已经翻倍,达到了8万人。

目前,中共隐瞒疫情所造成的全球中共病毒扩散,已对各地经济产生了巨大负面影响。而南加州旅游胜地所展现的这些前所未见的空荡场景,似乎可以预见娱乐产业与经济的寒冬已经到来。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