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扩散全欧 伊朗研究:恐350万人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8日讯】再来关注全球疫情。欧洲唯一零确诊国家黑山,周二出现2例确诊病例。欧盟执委会宣布禁止非必要旅行30天。伊朗一项大学研究指出,恐怕将有350万伊朗人丧命。

周二,之前欧洲唯一零确诊国家黑山,确诊两宗病例,中共病毒在欧洲全面扩散。

两名感染者目前健康状况稳定。当局表示,政府已经做好准备,民众不必惊慌。

过去24小时,意大利死亡人数上升到2503人,确诊病例3万1506人,新增3千多人。

欧盟领导人周二召开视讯会议,同意关闭外部边界,禁止非必要旅行30天。

欧盟执行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这是外部冲击,席卷了全世界。”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周三在国会发表紧急报告,为避免中共病毒传播,只有28名议员和5名部长到场。

西班牙周二增加近2000人确诊,累计感染人数超过1万人,累计491人死亡。

法国周三确诊病例增至7730人,175人死亡。

法国空军动员军医,协助将患者送往军事医院治疗。

马克龙要求民众待在家里,除非必要不要外出。

英国周二累计确诊1950宗,56人死亡,一天内确诊个案增加26%。

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政府将推出3300亿英镑的贷款援助,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伊朗周三声称累积确诊17361例,1135人死亡,实际情况恐怕更加严重。

伊朗一项研究称,如防疫不当,将有350万伊朗人丧命。

当局再度宣布释放8万5千名囚犯,第一批已释放18万9千人。

以色列扩大中共肺炎采检后,过去24小时确诊案例暴增40%,达到427例。当局敦促民众待在家中。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