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延烧 撒哈拉沙漠以南首传死亡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8日讯】非洲国家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布吉纳法索)18日宣布中共肺炎死亡首例,也是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sub-Saharan Africa)地区所知首起死亡病例。

布基纳法索国家协调员、教授魏陶哥(Martial Ouedraogo)表示,“我们记录一名62岁女性患者在17日晚死亡,她患有糖尿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魏陶哥并说,布基纳法索新增7起确诊病例,“确诊数来到27人,其中女性15人、男性12人”。其中首都瓦加杜古(Ouagadougou)就占26例,另一起确诊病例在波波迪鸟拉索镇(Bobo Dioulasso)。

到今天为止,法新社收集的非洲确诊病例总数是576起,其中有15例死亡,包括埃及6例、阿尔及利亚5例、摩洛哥2例、苏丹1例、布基纳法索1例。

专家呼吁国际应正视撒哈拉以南国家,容易受到高传染性呼吸道病毒感染的脆弱性。

(责任编辑:卢勇信)

编者按:中共为推卸责任,正在把武汉新冠病毒的来源嫁祸给其他国家。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认为应该将病毒命名为“中共病毒”。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让世人永记中共带给世界的灾难,正名为“中共病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