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首提“中国病毒” 蓬佩奥正告中共停止散播谣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8日讯】【今日点击】(3723-2)

提要
中共称川普在推文中使用“中国病毒”是对中国的污名化
病毒源自美军?蓬佩奥至电杨洁篪表示“强烈反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介绍过,我说如果人是神造,在人类中出现这种大瘟疫的时候,就是神不高兴了、神怒了。只有神才有这种力量,在大规模的净化、修正人的环境。我以为如果有一些宗教知识,基本的宗教知识和基本概念的话,就能理解这个说法。昨天偶然在推特上看到一个东西,它讲述的是古埃及,它讲述古埃及,出土了一份东西,满墙都是象形文字,他看不懂啦,但是那个象形文字非常美,非常美啊。给人的体会就是当时文化的概念,与现在的概念完全不同。你看到它任何留下来的东西,就是文字的本身留下来的东西,在现在人的眼睛里都像艺术品,就是一种艺术品的概念。也就讲说在我以为在当时的人,是半人半神的文化。

以至影响到后来,在摩西走出埃及的时候,在中国的所谓夏商周的年代,它同样带有半人半神的文化。这种半人半神的文化,在人的整个文化当中应该是最高的,应该是最高的。朋友说不可能,我现在开的是蓝波尼,我是最高的对不对。你开着蓝波尼,你看不懂周易。当文王当时有了周易之后,他在全国范围内人叫没有监狱,叫画地为域、画地为牢,姜子牙的徒弟就是被画地为牢的。所以那个时候如果画地为牢,现在如果画地为牢,那个被监禁的哥儿们,你有病啊对不对,就得想这个法官是不是有病,这警察是不是有病啊。现在的画地为牢的概念叫GPS,没错啦追踪,人那个时候不用,画个圈就行了。然后那武吉说了,说对不起啊,我家里有个老母,你想杀我可以啊,你先让我给老母留下吃的留下这个,把她的棺材买好啰、弄好了,然后我过来再死。文王就给他给放了,去,先把你老娘给弄好,这故事就这么来的。

所以现在的GPS那个时候不是,那个时候人家周文王只要拿个铜钱,他叫金钱啊,一扔一算就行了,就知道他在干嘛,你说这GPS好使还是他那个好使?概念是一样。人从来没有进步过,人从来都没有进步过,只不过一直换衣服。当人们换衣服换了长久的时候,人就失去了自己本来的,我以为就是这么回事。所以在这样的概念中,这样的文化的过程中走到今天,当人的行为已经完全极端自我的时候,就出现了瘟疫。所以我说的意思,你只要从人是神造的这一点,你都可以理解到现在人,现在遇到的状况为什么,完全可以理解得通,完全可以解释得通。如果从这一点上,你也就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大瘟疫所冲的是跟中共有关。

而在美国,就在3月13日上个星期五,川普在宣布全国紧急状态的时候,在记者追问的情况下,他还在夸奖习近平、中共国,太生意、太利益。而他儿子,他大儿子在上午在推特上逐一层骂中共。也就是讲说,他川普何尝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回事。他大儿子在推文上说中国故意掩盖疫情的严重性,这是第一条;第二个,故意拖延掩盖通告全球的时间;第三条,禁止美国专家WHO的专家进入中国去调查实情;第四条,故意栽赃美国。下面落了个词,F U,F U是什么意思啊,北京人骂的京骂、国骂,直接骂妈了。这个U是中国,这是他大儿子在同一天在推文上直接就这么推的。

中国称川普在推文中使用“中国病毒”是对中国的污名化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直接称中国病毒,中共抗议说污名化,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为什么中国强烈抗议跟坚决反对,当你挂上中共病毒的时候,他就直接阻挡了习近平的救世主的塑造,那他就不干了,对不对。耿爽:世界卫生组织反对将病毒跟这个特定国家地区联系,反对污名化,我们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停止对中国的无端指责。他可以掷地有声讲得很清楚,对吧,他把WHO当孙子买,他把WHO当女人干,就是买然后让他冲,冲完之后再以WHO的名义说那是我媳妇,做的事情就这么。

就像有期节目我说,为什么大家喜欢看教父,全世界人都喜欢看教父。那个教父是黑社会,人们难道没有正常的人的对与错的分辨吗?那个教父那个人,它塑造的那个人,是完全在一个人的义上,道义上,那是真正的一个大写的人。他唯一采取的手段是恶的,就是我抽你,就这意思了,对吧。那他想达到他的目地、概念,他有强迫性。而这个强迫性呢,其实就像他去买那只马,他说我想要这只马,人说不卖。我给你10倍的价钱,10倍的价钱我也不卖。从道义上从金钱上他不亏待对方,他做什么事情他确实站在一个道义上。这里面就显得非常有趣,但手段是恶的,所以就显示出这个人的真实。无论人之初性本善,人之初性本恶,你都可以看到这是一个真实的人。中共不是人,我说的意思是在这,所以他可以面对这种事情,以如此邪恶的方式表达的时候,却是掷地有声。

这是川普晚上7点钟,昨天晚上6点51发出的推文。所以你让我说,你早干嘛,这只能说他醒了一点点,醒了一点点就是如果他公开,以他美国总统的身份指责习近平,指责中共的所作所为给全人类带来的伤害,美国的疫情就会立刻下来,所以美国的疫情与否跟他直接相关。有朋友说,说涛哥你说这话没基础。在30年前解体的东欧共产主义国家,包括后来解体的苏联,再包括几年之后,放弃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所有国家,他们对疫情对这一次的中共病毒是免疫的。所以最大的病毒就是共产党的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所以我才说川普只要公开拒绝习近平、中共,以美国的价值观明确点名,那美国就安全了。

病毒源自美军?蓬佩奥致电杨洁篪表示“强烈反对”

中共官方称病毒源自于美军,美国国务卿不干了。那美国国务卿是在星期一的时候,跟杨洁篪通电话,直接就所谓的赵立坚称病毒是由美国军人带进来的,那表示强烈的抗议,那据说赵立坚已经从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的名单当中拿下来了。我查了一下它那个破网站,做得非常的鸡贼,你查不清到底它列谁是发言人。它现在有3个对吧,华大妈、耿爽跟这个赵立坚。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摩根:国务卿对中共妄图把中共病毒错误的转嫁给美国,表达强烈的反对。现在不是散布不实消息和荒诞谣言的时候,是各国团结抗击共同威胁的时候。中共官方没有谈到美国国务卿的话,却以措辞强硬的态度,说杨洁篪如何表示,任何诋毁抹黑中国的图谋都不可能得逞。我不太相信他敢讲这话,说句心里话,这是新华社编的,那新华社这样的编是非常正常的。就像它可以掩盖掉美国国务卿的话,它同样可以编杨洁篪的话。为什么,中国人民需要这样的编,这就是它今天中共体制的邪恶。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