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赖病毒给美国 国际哗然 学者揭动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讯】中共甩锅病毒给境外,从隐晦到露骨,外交部发言人,12日公开表示,病毒可能是“美军”带到武汉的。国际媒体分析,中共企图“改写”疫情历史;专家认为,这是中共“一手策划”的全面运动。

3月11日,世卫组织终于宣布全球大流行。台湾副总统陈建仁说太晚了。医师这样看。

前大同医院眼科主任 陈征宇医师:“(WHO)终于了解状况了。他们不是WHO嘛,他们是(亲共)CHO,在这个CHO的状态之下,他很多事情就尽量替中共在掩饰。”“什么叫做中共的渗透,中共已经把很多组织,都变成CH开头的东西了。”

11日宣布的时点,引人质疑配合中共。前一天,习近平首度视察病毒爆发震央武汉,声称疫情好转下降。后一天,中共更加露骨甩锅病毒,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声称,“可能是美军把病毒带到武汉”,要美方解释。美国福新新闻报导,中共明显感到来自内外愤怒情绪后,试图采取把美国当成替罪羊这种高风险策略,以维持其大国地位。

台湾智库咨询委员 张国城教授:“就算它现在局势 其实还是满困难的,它都(企图)要掌握主动。这个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向来是没有、从来没有真正的守势。”“政权的稳固跟统治,(对中共来说)这个永远是第一。”

加州大学信息教授萧强告诉《华盛顿邮报》,就在中共及其领导人因隐瞒疫情、形象严重贬损,中国国内社交媒体就准确及时的充斥反美言论;这是中共精心策划的全面运动,通过每个渠道。

台湾智库咨询委员 张国城教授:“如果你美国疫情严重起来,然后中共的不管真的还是假的,它(中共)对外宣布它疫情结束,然后再加上(美国境内)疫情,如果美国没有办法遏止,又影响了他(川普)年底的大选。那这样子的话,这个国际上这种基于利益的这种外交走向,很可能会让中共觉得,是迎来了一个新的,化被动为主动、摆脱贸易战的一个机遇。这种可能性是不得不防的。”

中共的甩锅企图,美、台等国家似乎也已察觉。

美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欧布莱恩(2020.3.11):“(病毒)源自武汉、中国大陆湖北省, 武汉爆发时,疫情(不幸)被中共掩盖。”

中华民国外交部发言人 欧江安(2020.3.5):“企图把它(病毒源)嫁祸给美国跟台湾,推卸责任,然后再企图塑造说它是国际拯救者,这个真的是本末倒置。”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张东旭台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