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三代暗批王沪宁是奸臣 中共搞白色恐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讯】继红二代任志强批中共隐瞒疫情后,近日,红三代叶大鹰批中共删帖是法西斯行为,是搞白色恐怖,之后又暗批王沪宁是中共党内“奸臣”。

大陆《人物》杂志3月10日刊发文章披露在武汉肺炎爆发后,中共当局要求中心医院医生不能向外透露疫情,包括自己妻子或丈夫,并训诫了吹哨人。

文章发表不久,遭中共当局删除。中共压制言论的行为,引发民众强烈不满,群起而炮轰中共。

作为中国导演的红三代叶大鹰3月11日也在微博上批:“删帖是法西斯行为,是白色恐怖。”

“这些网管部门的人就不想想,一个连医生讲真话都要冒生命危险的体制,一个只允许歌功颂德的社会,还有什么幸福指数可言呢?”

不过,叶大鹰该帖随后也被删除了。

叶大鹰是中共军队创始人之一叶挺的孙子,叶挺次子叶正明的儿子。

3月12日,叶大鹰又在微博上说,“相信党内绝对有奸臣,利用手中的权力对舆论实行恶意删帖。”

他还说,中共的这种删帖行为,背离了所谓“群众路线和统一战线”,给中共造成巨大损失。

时政评论员石实表示,叶大鹰上述两个帖子,都在暗批主管中共文宣系统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指他利用权力删帖、是“党内奸臣”。

但石实表示,其实叶大鹰的帖子,都是意在保中共政权,攻击王沪宁只是中共党内斗争,这显示这次疫情已造成中共内部、以及红后代之间再次高度分裂。

香港执业律师、独立时评人桑普对美国之音表示,“六四”以后,中共已经没有所谓的“忠臣”。

他说,“六四”到现在三十年,不同的派系之间互相都有斗争,互相争权夺利,这个是事实。但寄希望于中共内部的改革没有任何意义可言。因为大家讲道理不是讲给共产党任何一个人听的。如果他们真的爱听道理,早就退党了。

此前,3月6日,署名“任志强”的一篇文章在网上疯传。任志强是红二代,他父亲任泉生曾担任中共商业部副部长。任志强是曾任华远集团总裁、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董事。

文章虽然全文只字未提习的名字,却再清楚不过的将矛头指向习近平,甚至不留余地的炮轰习在17万人大会上的讲话,并直言这就是“一位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

文章说,这次17万人大会上人们没有看到有批评的意见,没有对事实真相的追究与披露,没有查清疫情暴发的原因,更没有人检讨责任和承担责任。却只有表扬和功劳。

文章对习当局的疫情防控提出一连串的质问:为什么没及时公布信息?为什么1月1日中央电视台报导追究8名“谣言者”?为什么会有1月3日的训诫?为什么1月3日却对美国通报疫情?为什么不向大众公布1月7日之前已发生的各种疫情危机?为什么1月7日的批示至今不向社会公布?为什么1月7日之后还召开各种聚集性的全国大会?

文章说,这次“国难”中可以看到的现实是,党在维护党的利益,官在维护官的利益,君则只是在维护一尊的核心地位与利益。正是这种体制造成了,只听君命而不顾民情的情况。

任志强被指与中共红二代、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关系密切。分析认为,任此时发文批习,属于中共内部反习,说明习原阵营进一步分裂,再加上文章用词毫不留余地,显然中南海各派系在为最后的生死一搏作准备。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