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也是假的?网友质疑习访武汉是“替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讯】武汉封城48天,习近平首次现身疫区视察。当地政府造假登峰造极,习整个视察过程被发现诸多造假现象,现在连习近平都被质疑是“替身”。

3月12日,有推特网友贴出对比图,质疑10日去武汉东湖小区的真是习近平本人吗?

该网友的疑点是:现身东湖小区的习近平和现身央视新闻上的习近平,在手掌、手指上的区别很明显,尤其体现在小拇指上。现身东湖小区的习,他的小拇指看上去比较修长。现身央视新闻上的习,他的小拇指看上去粗短。

(网络截图)

许多网友留言说:
“假人,假事,一切都是假的中国!”
“我昨天也放大图看了他手掌。尤其是掌心纹路。真真假假。这里应该有假习是真。难怪人家喊。假的!都是假的!!”

“还有太阳穴边的发际线明显不一样!包子是假的!”
“还真是哎,好像还真是。左边头发也不一样,头发梳理的方向不同!”

不过,也有网友说:“个人感觉,现在用替身的可能性不大,外形可以化妆逼真,但声音、和讲话内容似乎无法替代、模仿,特别是讲话内容,万一没背下来就露馅了……”
“长度上看没太大区别 耳朵纹路也一样 有可能只是吃胖了而已。如果真的有替身早都去视察了 何必等到现在……”

武汉肺炎疫情爆发3个月来,习近平10日首度到疫区视察,当地政府诸多登峰造极的造假手段曝光。

当天上午,习近平一行抵达武汉后,首先前往火神山医院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和医护人员。但现场视频和图片均显示,习是通过电视大屏幕看望和慰问患者和医护人员。

也有不少网友说,习近平去的实际上是武汉职工疗养院,他在那里远程视频“看望”火神山医院的患者和医护人员。

中共官方称,习“亲切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火神山医院的患者”,实际上是视频看望。(推特图片)

还有武汉居民透露,习近平到访前,东湖庭院社区不仅“发肉”,还发许多“爱心物资”,其他社区都没有;据称,东湖庭院小区是“公务员小区”。

大量视频显示,习近平到访东湖庭院社区时,除了浩浩荡荡的随行人员外,看不到任何居民。

小区居民贴出的图片显示,穿戴好防护服的警察进入九楼以上居民家中进行所谓的安全排查。

在习近平到来的几天前,中共副总理孙春兰在视察武汉的一个小区时,小区居民在楼上此起彼伏的喊“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

有市民上传视频说,为了防止民众乱喊,警察直接坐在民众家里面的阳台上。还有人上传的图片显示,警察入驻家中,两个人看守一个小女孩。

一些聊天截图揭露,一些居民家中安排2个特警,门外还有6个警察,不让喊“假的”,也有人家中入住一个便衣警察,不让伸头出去看,不让家人到阳台⋯⋯

习近平路过的小区,四周高楼顶上全是狙击手待命。也有网友说,谁敢大喊“假的”,狙击手直接击毙。

习近平抵达武汉东湖庭园小区,当地屋顶布满狙击手。(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还有一段广为流传的视频显示,习近平一行进入东湖庭院小区后,一个女子询问道:“可以喊了吗?”没人理。稍后,一位官员,高高举起单臂示意,另一个女孩说,“可以喊了”。这时从高楼上传出,“习主席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网友们纷纷抨击:“这造假欺骗登峰造极啊!”

也有媒体评论说,在习近平考察前后出现了大量为了营造和谐安定氛围而造假的事情,习近平本人也自觉不自觉的成为了演员之一。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