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2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大陆网友爆料的武汉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湖北一家5口死于泉州倒塌酒店

3月7号晚间,福建省泉州市武汉肺炎隔离点欣佳快捷酒店突然坍塌,湖北黄石的一家五口确认全部遇难。这是一对年轻的父母和三个年幼的孩子。11号,一家五口被挖出时,妈妈护着女儿,爸爸护着妈妈,两个儿子在两米左右距离,应该是在另一张床。网友纷纷叹息说,“没被病毒带走的一家人却因为人祸牺牲。”

安徽枞阳县强制隔离 日收费700元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一名在泰国教书的吴姓男子,日前回国探亲,3月8号回到枞阳后,被社区安排到酒店隔离,酒店要求缴纳每天700元的住宿费,14天共总共9,800元。吴姓男子说,住宿条件跟价格不成正比,于是向单位和媒体反映,之后酒店退了钱。网友说,“要是没曝出来,你看他会不会退给你。”

上海疫情严重 秘密启动方舱医院

上海异议人士向海外媒体爆料说,上海虹口足球场作为方舱医院,已经从3月8号开始正式启用。他说,这证明上海原来采用的用宾馆隔离肺炎病人的举措已经不够用了,说明疫情发展了。

湖北应城业主抗议高价菜 数千怒吼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海山小区在疫情爆发期间封闭管理,但物业与大润发配送的菜,长期价格高昂,有业主通过个人关系联系到平价菜,但运到小区却无法进入。物业和大润发还联合举报业主志愿者,导致业主被抓。3月12号,数千业主包围警车,并怒吼“放人、放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