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钟南山与习顶牛 /习近平成孤家寡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特稿】武汉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美国会议员:中共活摘器官如同纳粹
中国近期宣布,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数量均居世界第二位。那么,这些器官究竟从何而来,再次引起外界的关注。

习近平一张武汉照片火了!形象大变引发无限解读
习近平日前视察肺炎疫区武汉,一张照片爆红网络。照片中,习形象大变,罕见的“独坐一旁”,引发网友们无限解读。有人认为,习受疫情带来的政治打击身心交瘁;也有人说,突然感觉他很可怜,不知他究竟为什么而活?

钟南山被万人骂上热搜 与习近平顶牛疑遭免职
武汉肺炎全球肆虐,病毒起源地中国被聚焦。中共“高级专家组”组长、医学专家钟南山,却因发表疫情的相关言论,两头不讨好,一方面因多次配合中共发表疫情论调,遭万人骂上热搜。另一方面,还传出他因与习近平“顶牛”,近日被罢免了组长职务。

武汉90后:要不是会翻墙,说不定进了焚尸炉
武汉疫情爆发3个多月来,众多民众染疫或死亡。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人生轨迹,也改变了很多家庭。90后武汉男孩屠龙说,要不是自己会翻墙知道真相,此刻说不定他已经进了焚尸炉。

武汉“发哨人”遭封杀 方方:你删得过来吗?
近日,武汉中心医院医生艾芬,向媒体讲述自己向李文亮“发哨子”后遭到打压噤声,眼看着同事在这次疫情中一个个倒下去的血泪陈述,又遭中共封杀,引发众怒。武汉作家方方称,“一旦走到这一步,网管,你还删得过来吗?”

江苏公司上百员工隔离结束 发现公司不见了
“隔离结束回来,发现公司不见了!”网上的段子在江苏昆山达鑫电子有限公司员工身上得到应验。该公司上百名员工日前返回公司复工,却惊讶地发现,老板不见了,工厂设备也消失了。

武汉又爆大规模群聚感染 上海秘密启动方舱医院
中共复工令下,多个省市疫情迅速“清零”,湖北疫情持续“趋缓”,被普遍质疑掩盖真相。多个消息源透露,武汉、上海、北京疫情仍在恶化,武汉医院人满为患,多小区发生群聚感染,上海虹口足球场已启动方舱医院。

习近平到底去没去火神山?央视画面疑现P图
习近平“考察”武汉火神山医院,但央视画面背景是医院边的职工疗养院。有消息说,疗养院已成为火神山休息场所。还有网友认为画面上人影方向不一,怀疑习去没去过疗养院。但有港媒指没有P图,只是拍摄角度问题。

伊朗两名副总统确诊 主持人直播中突然跪倒li
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演变成一场世纪大瘟疫。伊朗疫情惨重。11日伊朗官媒证实,该国两名副总统确诊。伊朗国家电视台一名主持人在直播节目中突然跪倒,恳请大家待在家里,保护好自己。

太子党及左右派齐轰中共 习近平被指成孤家寡人
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疫情酿成灾难,激发巨大民愤。中共体制内左右派都公开指责当局。日前,网传任志强文章及王岐山背景的财新网,也矛头直指北京。有分析指,中共大厦将倾,习近平在党内也成孤家寡人。

武汉疫情致NBA全面停赛 林书豪:我很害怕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台裔球员林书豪过去在NBA赛场的对手、2届NBA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Rudy Gobert),于12日确诊染疫,随后NBA宣布全面停赛。林书豪惊慌地发文说,“不骗你们,我现在真的很害怕”。

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夫妻确诊 时尚圈爆自救潮
由于中共的言论管控及造假宣传,导致武汉肺炎疫情全球肆虐,确诊及死亡人数激增。近日,美国知名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Tom Hanks)夫妻也确诊染疫,国际时尚圈为此爆发自救潮。

湖北官场人事震荡 武汉市委前常委蔡杰被捕
中共官方3月11日消息指,武汉市委前常委、秘书长蔡杰被以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逮捕,引发舆论聚焦。此前,湖北官场人事发生震荡。

美媒:中国仍存在人体器官非法买卖活动
3月10日,美国的“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终止中国器官移植滥用国际联盟”,以及“维吾尔人权项目”在国会山举办题为“政策论坛:中国的器官采购和法外处决”研讨会。众议院外交事务人权小组主席克里斯.史密斯议员(Chris Smith)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中共全力“甩锅”武汉肺炎 外媒捏住7大死穴
习近平日前视察武汉后,中共官媒全力改写当局隐瞒武汉肺炎疫情,酿成世界灾难的历史,以掩盖中共当局难以摆脱的责任。美媒列出7点无可争议的基本事实真相,直言中共官媒的宣传与事实相悖。

美国应对武汉肺炎 川普讲话全文翻译(视频)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1日晚在白宫召开紧急会议,就肺炎疫情对全国发表电视讲话。他强调美国正在进行评估和调动政府的全部力量,应对疫情保护美国人。

国际舆论谴责中共造假 导致疫情扩散全球
由于中共隐瞒造假导致武汉肺炎疫情扩散全球,引发一场世界大灾难。中共推卸责任,声称武汉肺炎病毒可能来自海外,遭到国际谴责。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日前表示,病毒源于中国武汉,中共隐瞒疫情,浪费世界两个月时间。国务卿蓬佩奥日前也批评中共隐匿疫情,导致美国对疫情的应对“慢半拍”。

美最新人权报告 多次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务院3月11日发布2019年国家人权报告,有关中国部分的报告中,多次批评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及人权律师。

防信息战抹黑?白宫与科技巨头商讨抗疫对策
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扩散之际,美国的疫情也在持续攀升。截至目前,美国境内感染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已达1101例,死亡病例为31例。有消息指白宫周三将与脸书、谷歌、推特、微软等科技巨头会谈,商讨应对疫情的对策。有媒体称,白宫此举意在阻止有关疫情的虚假信息散播,并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特定物资短缺做好准备。

北京炒作输入型病例 学者:转移视线混淆视听
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至今已蔓延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个欧美国家的确诊病例持续攀升。虽中国大陆疫情也尚未得到控制,但中共已开始大肆炒作所谓“输入型”感染病例,凸显其抗疫“胜利”、国际社会疫情危重的局面。有评论认为,中共片面强调境外输入病例,营造国内疫情缓解的假象,是想借机混淆视听,推脱武汉肺炎拖累全球的责任。

武汉被曝用垃圾车给居民送肉 官方紧急补锅
中共对武汉肺炎疫情先隐瞒后极端应对,令民愤一发不可收拾。3月10日,习近平到访武汉,当地市民拉起“我们要吃肉”横幅抗议。次日市民又曝光当局有垃圾车给居民运送猪肉蔬菜,官方迫于舆论压力“道歉”并处分官员。

意大利武肺疫情恶化 确诊破万 单日死亡激增168例
虽然意大利周一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闭政策,要求全民居家防疫,但该国境内的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疫情仍持续恶化。目前意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一万一千例,周二死亡人数更激增168例,创下该国因疫死亡率新高。

武汉肺炎最新研究:一成患者潜伏期超14天
北京多个研究团队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合作进行了有关武汉新型冠病毒疾病(COVID-19)潜伏期的研究。本周二该研究团队成员发表了研究成果。这项研究发现,新冠疾病的潜伏期可能比已知的更长,大约10%的患者潜伏期超过了14天。

白宫国安顾问:病毒源武汉 中共瞒疫情耽误世界2个月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欧布赖恩(Robert O’Brien)周三(3月11日)表示,因为中共当局没有在武汉肺炎初期就正确处理疫情,此举可能浪费掉世界两个月时间,而这两个月本是中共当局可以做好准备、并大大遏制疫情爆发的关键时期。

“发哨人”武汉女医师专访遭删 网友史诗级创意转发
中国武汉女医师艾芬近日接受陆媒专访时,讲述了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初期,地方当局施压一线医务人员隐瞒疫情的真相。该报导发表后不久即被迫删除,众网友愤然自发以各种文体、文字“翻译”转载这篇报导,与网监人员斗智。一时间,金文版、摩斯密码版、盲文点字版等各种版本的报导文段如潮涌现。

【疫情更新6】武汉又爆大规模感染 上海启动方舱医院

【直播回放】习访武汉 湖北官场上演连串政治秀

【禁闻】3月11日退党精选

【微视频】美国防治武汉肺炎的试剂与疫苗

【热点互动】党媒批“不灵”: 美国抗疫模式力度如何?

《石涛聚焦》川普醒了:武汉病毒是全世界的敌人

【天亮时分】习近平前脚刚走 世卫即宣布“全球大流行” 川普的经济刺激与中共的二次甩锅

《石涛.News》台湾土地庙现神迹 掷出罕见立筊 日媒:亲近中共者必遭噩运

《石涛聚焦》世卫最终宣布:武汉病毒 肺炎 非典2.0为“全球大流行” 含义:全球失控大扩散

【珍言真语】潘东凯:亲共国家感染多 港台抗共案例少

【新闻看点】中国真的控制住疫情?X大疑点

【江峰时刻】比台湾治愈率高一倍!?“康复者”批发出院 竟然是为了这个

【今日点击】习近平前脚刚走 湖北省发通告武汉复工

【江峰时刻】习近平考察武汉两件事 翻脸在即 中美冲突不期而至

【拍案惊奇】辽宁爆甲肝疫情 可控!石正丽“否定”美国制造病毒

【退党中心特稿】中共祸害广 国人快“三退”

大纪元退党网站 漫谈党文化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习有大麻烦?/中国房市断崖式下跌
相关链接:党媒反了?/传朝鲜军队180士兵死
相关链接:王沪宁“低级红”换花样/中共借钟南山甩锅
相关链接:“二王”给习挖坑?/江西惊现异象
相关链接:王岐山与习近平闹掰?/传东部战区兵变
相关链接:东北广州爆抗议潮/班农发灭共强音
相关链接:孙春兰武汉“翻车”/北京高唱“比蜜甜”
相关链接:王沪宁被实名举报 /川普给七常委难看
相关链接:蝗虫大军咬人!情况比预想还严重
相关链接:栗战书被打黑枪 /王沪宁拍错马屁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何时落幕?/中共网络屠杀启动
相关链接:王沪宁黑习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关链接:传栗战书犯戒 习近平大怒
相关链接:习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变
相关链接:习不去武汉有两怕?/17万人大会有用意
相关链接:武汉尸袋裹活人 /两会推迟内情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另起炉灶 李克强被废武功
相关链接:两会延期内幕/重庆警察支援武汉引热议
相关链接:中共军方原形毕露 /武汉日烧2千尸
相关链接:首艘航母百人隔离 新冠认证人工病毒
相关链接:疫情直扑中南海 周先旺背后谁撑腰?
相关链接:专家:新冠病毒疫情爆发 才刚刚开始
相关链接:又一“病毒”扩散 中国一片恐慌
相关链接:华春莹点赞习下台/病毒所长密件曝光
相关链接:习罕见公开疫情内幕/失去爸妈的武汉女孩也走了!
相关链接:“疯”婆婆神奇预言:人类面临大劫
相关链接:武汉高层爆料疫情 /护士长说漏嘴?
相关链接:习要“热死”武汉病毒?/港澳办大洗牌
相关链接:习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殡葬队支援武汉
相关链接:武汉作家:死亡越来越近,哭都哭不过来
相关链接:外媒解读中南海权斗/疫情传出更惨消息
相关链接:传习搬离中南海/ 病毒权威专家猝死
相关链接:习近平要动刀 /医生骂北京:猪脑子
相关链接:李文亮之死掀风暴 /北京比武汉更危险
相关链接:习亲自露面藏玄机 /军警爆严重疫情
相关链接:中南海有事? /医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关链接:习近平不见踪影/华春莹“居家隔离”
相关链接:火神山恐怖内幕 /武汉运尸袋告急
相关链接:23岁武汉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关链接:武汉医院恐怖实拍 网友:尸体这么多!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视频实录/“让领导先走”名单
相关链接:武汉“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连死
相关链接:中南海激烈冲突 怕肺炎亡党力保11城
相关链接:湖北乌鸦满天飞 北京蚊子更瘆人!
相关链接:习组长让位李克强 /传200军人被隔离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北京封城? 1周内大量爆发
相关链接:美专家: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纪瘟疫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是人祸?中共病毒所员工爆料内幕
相关链接:武汉封城恐慌/专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