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媒:武汉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2日讯】美媒:武汉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总部设在美国的“大纪元时报”3月10号发表特稿,分析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国之外的扩散趋势,得出结论说,武汉病毒是冲着共产党而来的。它向世界蔓延的态势,清晰地勾勒出了它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蔓延路线。

文章说,在这次瘟疫中,伊朗疫情惨重。民间流出的视频显示,伊朗医院尸体堆积,街道上屡有行人倒毙。而且武汉病毒还明显针对伊朗高官,目前,伊朗至少24名官员和国会议员确诊,其中还包括第一副总统和卫生部副部长,同时还有多名现任和前任国会议员死亡。

而伊朗不仅是中共的“亲密”伙伴,而且还以中共为后台,在中东为非作歹。在中共2013年起推行的“一带一路”计划中,伊朗是中共渗透欧亚非的战略枢纽。而中共长期以来一直为伊朗政权提供经济和武器支援,不但直接向伊朗出口飞弹、战斗机和潜艇等高端武器,甚至为了威胁和掣肘民主国家,向伊朗提供了关键的核武技术。

文章还指出,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意大利,不仅是欧洲首个与中共签署“一带一路”协议的国家,而且还与中共结成了74对友好城市,这次疫情最严重的伦巴第大区及米兰、威尼斯、贝加莫等都在其中。而因为与中共关系亲密,在这次防疫过程中,又相信了中共和亲共的世卫组织的宣传,对检疫和中国游客防范不严,最终给意大利人民带来巨大灾难。

文章说,在中国的邻近地区,疫情则更为直观地映射出了与中共的亲疏远近。日本、韩国和香港、台湾同为大陆近邻,但武汉病毒的蔓延,却因与中共关系的亲疏而明显有别。

其中,疫情最严重的韩国,与中共关系最亲近,甚至在中国疫情被曝光后,韩国政府还唯恐损害与中共的关系,坚持不在边境设限,也不对旅客进行检疫。

日本政府虽然与中共的关系并不亲近,但有大量的日本公司在中国投资,从而依赖中共,甚至促成日本与中共结成256对友好省市关系,其中就包括日本疫情最严重的北海道、东京、爱知县、高知县等。

香港、台湾尽管与大陆经贸关系异常紧密,但港台民众并未被利益蒙蔽心灵。2019年香港民众的反送中运动,不但吹响了和平抗暴、解体中共的号角,同时也促使台湾民众认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坚定了拒绝中共的决心。

特别是台湾,在面对疫情时,没有跟随中共和世卫的拍子走。结果,虽然与大陆的人员来往密集,台湾却成功地抑制住病毒的扩散,成为全球抗疫的典范。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