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习近平访武汉前X动作 海内外舆情连爆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新闻看点】习近平访武汉前X动作 海内外舆情连爆棚(2020/03/10)(总第542期)

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

中共的兄弟们一个一个的都反水了,朝鲜早早的关闭了边境,并且告知中共,如果中国人靠近边境就直接开枪射杀。伊朗在疫情扩散后,也禁止了中国人入境。昨天(9日),伊朗前总统内贾德(Mahmoud Ahmadinejad)突然发推文给联合国,说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COVID-2019)是实验室出来的病毒!

疫情在中国武汉爆发已经超过了100天。今天(3月10日)是武汉封城的第48天,习近平终于去了武汉。对这个中共官场的大新闻,中共媒体报导却并不太多,没有大张旗鼓的渲染。那么习这次赶赴武汉,背后的真实用意是什么呢?我们会结合网友的爆料内容,来谈谈这方面的情况。

内贾德:病毒来自大国生物武器库

我们还是先看看内贾德的这个推文。他在推文中说,“全世界都知道,冠状病毒变异是由实验室生产的,由世界大国生物战争的战备仓库制造,并且对人类构成的威胁要比针对人类的其他武器更具破坏性。”

不用解释,所谓的“世界大国”,当然就是在指中共,这是每个人都清楚的。内贾德的这则推文,不仅指出了病毒来自中共实验室,而且很清楚的告诉人们,这是中共准备进行“生物战争”的一种武器。这种武器比现有的任何武器都“更具破坏性”。

内贾德的这个推文,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因为内贾德曾经得到过中共的力挺,算得上也是中共的“老朋友”。但是现在连中共曾经的“老朋友”也站出来指控病毒是中共的生物武器,可以看出,整个世界现在都是反共的。

习到武汉 官媒有点反常

今天上午,习近平乘飞机到了武汉。这是在疫情爆发以来,北京最高领导人第一次对这座瘟疫之城进行视察。

从网友发出的视频中看,马路上有许多人,目测估计至少也有200人。网友在视频中惊呼,“哎呀这人呢,像蚂蚁”,也有网友说“这像是送葬的”。

对习的这次武汉执行,中共官媒新华社并没有做大篇幅的报导,只是对习的行程做了简短报导。提到了他的行程,比如会见了前线的医务人员、部队官兵、社区工作者、警察和官员。

新华社的报导,看上去似乎有一些反常。因为以往对习的行踪,官媒都会做大篇幅的报导。但是这次并没有发长篇消息。据央视报导,习先去了火神山,了解医院的情况,看望了患者和医务人员。

从各方去到透露出的消息,习在众多大小喽啰的陪同下,去了一个叫东湖庭园的小区作秀。从网友发来的视频中看到,当局准备了很多的物资堆放在一起,视频中的人说“家家都有”。

【原声视频】这是肉啊,爱心,爱心,爱心!米,油,家家都有,庭园的。

不过网友表示,除了东湖庭园附近的家家户户能拿到这些物资外,其他的小区并没有这种待遇。还有网友在聊天中说,这个庭园小区是“公务员小区”。也就是说,这里居住的居民,绝大多数是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

用中国百姓的一句话来说,这就叫肥水不流外人田。政府出钱买点物资,只能发给政府部门的自己人,普通百姓就别想了。往好处说是普通百姓,差一点就是草民、屁民、盛世蝼蚁。

从网友发过来的爆料消息来看,北京当局这次武汉执行,应该说给武汉当局添了不少麻烦。不仅要拿出一部分钱来作秀,还要动用很多的各方面力量进行安保。换句话说,北京这次到武汉作秀,完全是劳民伤财的扰民行为。

狙击手就位 警察入户

在习到达东湖庭园小区之前,有志愿者先给社区居民发出微信通知,说警察会进入9楼以上的住户进行安全排查。从微信通知内容上看,好像是一个临时通知。

爆料截图中显示,“紧急通知:29栋一二单元业主们,今天会有武汉市各区分局安排警察入户进行九楼以上的安全排查,会在家待一个小时左右。警察会穿戴好防护服及消毒准备,请大家积极配合警察工作。他们会和你们沟通相关事宜,谢谢大家,我们也是才接到通知”。

有七八位网友都发来了内容相近的爆料内容,都是围绕习到东湖庭园小区的内容。在一个微信对话截图中,一位朋友说“习大大到武汉视察,离我2公里”。还说“每家每户一名警察,防止瞎喊”,“大批警察进入东湖庭园小区”。

在网友的爆料视频中看,的确有大批的警察,排着队伍进入到东湖庭园。从人数上来判断,很可能是家家户户都安排了至少一名警察。

网友说“防止瞎喊”,自然是防止再次发生孙春兰在小区作秀的时候,被许多居民高喊“假的、假的、全都是假的”。

我们当时就说过,副国级以上的中共官员视察,被一味忍气吞声的中国百姓怒喊,这种情况还从来没有发生过。可以想见当地官员会有多尴尬,这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一个漏项。所以这一次,可以说当地官员已经提前做足了功夫。

在此之前,香港明报就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习可能要到访武汉,考察最新收治患者的金银潭医院和火神山、雷神山等。也就是说,很可能提前几天,当地官员就绞尽脑汁考虑安保问题,力保不会再出现孙春兰的那一幕。

还有更离谱的,为了加强安全保卫,当局在多个大楼的楼顶上,安排了很多的狙击手。网友发来的照片中,对几栋大楼楼顶都圈了红线,指出那里都有狙击手。

在一段视频中,视频拍摄者说,楼顶上的狙击手已经待命了。

【原声视频】今天是估计是中央的领导来了啊,楼顶上全部站了狙击手。这边也是了,都有狙击手待命了。马路全部戒严,全部戒严。

中共怕喊 那就更要喊

很显然,当局的工作已经到位了,的确没有传出民众高喊的消息。实在想不明白,民众喊两句口号,是实在活不下去了,反映问题无门的情况下采取的一种办法。每家每户安排至少一名警察驻守,就为了防止人们喊口号,用得着吗?反映一下实际情况,北京的胆就吓破了吗?

从当局的这些准备措施来看,北京领导人这是有多心虚吗?调集这么多狙击手,把枪口对准本国的百姓,对准被瘟疫折磨的快活不下去的本国灾民。谁还能相信,中共把本国公民当成人民来看待呢?

中国人都知道一句话,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究竟中共领导人做了什么,对老百姓竟然怕成这样?睡觉安稳吗?

不过从另一角度来想,这也告诉人们一个事实:百姓的声音有着巨大的威力。既然中共怕这个,那我们就更要喊。邪恶不是怕见光吗?那我们就要更多的喊出来,把邪恶彻底曝光。所以只要有机会,一定要集体发声。

一个人的声音不大,即使喊的声嘶力竭也没有多高的分贝。但是如果千万人、亿万人甚至更多人同时发声,即使每个人的声音很小,那种力量也可以摧枯拉朽、振聋发聩。当所有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的时候,就可以排山倒海,解体中共。一个小小的沙粒微不足道,但是当许许多多的沙粒汇聚在一起,就可以将一座城市淹没。

习访武汉的三大用意

那么既然中共最高领导人怕成这样,习为什么还要去武汉干啥呢?在家里猫着不就完了吗?这不是自寻烦恼吗?其实习到访武汉,是有三大用意的,借此向外、特别是向中国百姓释放重要信号。

用意之一:稳定民心?

武汉封城已经48天了,其它的几个城市也有很多天了。不可否认,封城对切断疫情传播有积极作用,这是客观事实。但是不可否认,封城给每个被封禁在城区的人都造成了影响。人们的生活被严重干扰,也引起了许许多多湖北民众的不满和斥骂,其中以孙春兰被民众喊口号为代表事件。

民众的不满情绪,在中共的眼中,就是最大的不稳定因素,对中共的统治构成了严重威胁。换句话说,中共的政权危机已经出现了。

所以这个时候,北京最高领导人到访武汉,很有安抚的意味。但是北京这个举措会不会达到目的呢?

中国有句话,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中共倒行逆施、草菅人命,已经让武汉人、湖北人有了切肤之痛。他们的亲人、邻居、朋友、同事一个个被中共制造的人祸夺走了生命,这种对中共仇恨的种子已经深埋在心里,怎么可能因为习的到访就消失呢?

用意之二:疫情缓和?

武汉是全国疫情的重灾区,重中之重。习在2月24日讲话中曾说过,“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现在习去武汉视察,是希望用这样一个行动,告诉那些不想开工的人,包括企业老板和工人,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不过有一个细节,还是露出了马脚。从新华网的照片来看,习和大小喽啰们都配戴着清一色的同款口罩。经过比对,香港经济日报证实,习一行戴的都是3M的N95口罩,习的那一款是9132型。

网店介绍,N95口罩可以阻挡95%直径在0.3微米以上非油性颗粒。网店售价是150元一盒,每盒30个。

3M是美国的品牌,但是很大部分是在中国大陆生产。中共为了解决口罩紧缺问题,曾经一度禁止出口口罩。

习一行戴这种口罩,证明中共官员也不放心疫情,仍然是小心翼翼。换句话说,疫情是不是真的进入了缓和期,还是令人怀疑的。所以,百姓也没有理由因此就对疫情放松警惕。

用意之三:鼓励复工?

习此行的第三个用意,也是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鼓励人们赶紧复工。这次疫情,使整个中国的企业生产都停顿了下来,中国经济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多位专家学者曾分析指出,武汉肺炎疫情将使第一季度的GDP增速回落到3%左右。

中共自我吹嘘的执政合法性,最主要的理由就是经济发展了。现在经济大幅度回落、下降,甚至是断崖式崩跌,中共自然也就失去了它的执政理由。所以北京当局现在很紧张,希望全国尽快恢复生产,保住中国经济。换句话说,要挽救正在倒塌的中共政权。

但是从各地反映的情况来看,许多人并不愿意冒险复工。跟金钱比较,生命当然更重要。万一复工当中感染了病毒,有再多的钱,又有什么用呢?所以许多人宁可在家里多待几天,等疫情消退了再去外出打工。

港媒引用数据指出,北京高新技术产业的复工率只有四到八成左右,中小企业的复工率那就更低了。

我们已经反复说过了,现在疫情没有消退,让人们在这样的情况下复工,就是北京当局一种毫无根据的拿人命赌博:赌气温升高,病毒自然消退。

现在武汉的气温正在升高,病毒没有消退。如果病毒会随着温度升高,那么又如何解释那些热带国家也在传播武汉肺炎疫情呢?远的不说,就说新加坡,气温已经高达30摄氏度,为什么病毒还没有消失呢?

所以大家可以想一想,随着气温升高、病毒自然消退的说法,完全是当局为了推动复工而凭空臆想的。就是他们根本不拿老百姓的命当回事,如果相信了中共,不仅是太天真,还会丧命。

以上就是今天的电视节目部分。欢迎大家到会员专区观看,我们将分享网友的爆料内容:为什么说病毒是人造的、中共研制病毒的目的以及北京为何放任病毒肆虐等等。

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