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拉钟南山为党输血 国际:亲共疫情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0日讯】中共人祸造成武汉肺炎蔓延中国与全球,共产党忙着拉医护人员入党,内外宣传涂抹共党形象。不过,台湾立法委员汇整发现,各国疫情高低,与跟中共的关系有关;香港国际关系学袁弥昌指出,这些亲北京国家的领袖可能被中共害到下台、政权变天。

中共透过形塑的所谓抗疫权威钟南山放话,加上大外宣、网军系统,企图把武汉肺炎病毒来源,甩锅推给其它国家。台湾立法委员王定宇7日发布各国病例图表,揭示病毒来源。

台湾立法委员 王定宇:“几乎全部国家的第一个病毒来源,第一个病例来源都来自中国。现在往外扩散的,伊朗、意大利、韩国日本等等这些(第二阶)国家,本身的第一例来源也是来源自中国。”

中共3月初推出钟南山带领医护人员举拳宣誓,火线加入共产党,党媒大肆宣传。对此,曾经协助曾俊华竞选香港特首的学者袁弥昌说,可笑可耻。

香港国际关系研究协会召集人 袁弥昌:“夫子都有说现在‘钟南山变成了中南海’,到了这些危急的时候 ,就将你(钟)的信誉一次都清空。我们在外面的人是一笑置之,甚至觉得(钟带人入党)是可笑、甚至可耻。”

一些网友则担心,医护人员宣誓加入共党,是“火线送死”、“走上不归路”。而外界也发现一个现象,疫情严重国家,跟她们与中国共产党政权的关系,有相关度。

台湾立法委员 王定宇:“跟中国(中共)关系的好坏,跟疫情的高低有关。像伊朗、意大利她们,是中共一带一路的重要伙伴;韩国、日本对中国目前为止都没有边境管理,也是倚赖中国的不管制造、代工或观光客,导致他们成为第二阶、第二来源国往外扩散,国内也损失很惨重。”

香港国际关系研究协会召集人 袁弥昌:“现在反而和中国(北京)友善的人、国家、领袖,就给它(中共)害惨了。(南韩文在寅)他为了旅游业 ,为了不封关,为了向你示好 ,怎么知道你(中共)就害惨他了。日本也是,你(中共)害得她连奥运会都不知怎么算,本来她都是因为她的旅游业、和习近平要访日和奥运会,忍下去。”

袁弥昌分析,亲北京的多个国家执政领袖,可能被中共害的下台、政权变天。

香港国际关系研究协会召集人 袁弥昌:“有其他意大利、德国那些都和中国做生意,都不想和中国搞得这么僵,所以长远来说,很多这些说中国(中共)害惨的这些人可能会下台,使他们的政权变天。”

袁弥昌说,台湾对共产党谨慎敏感、俄罗斯很认识共产党,因此都做了比较好的防备。王定宇强调,国际要和谐,但各国不能只重视利益,更必须重视生命、与包括人权自由民主的价值与责任,否则会让自己的国民暴露在险境。

新唐人电视梁珍、黄亮戬、张东旭香港-台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