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首封楼管制 大邱公寓141名住户46人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7日讯】韩国今天(7日)通报武汉肺炎新增483病例,境内累计6767例,死亡44例。疫情最严重的大邱市一栋公寓大楼因出现46名确诊患者,市政府6日对这栋大楼封锁,并对住户发出通知表示,大楼将进行出入管制,并禁止快递和外送服务。

大邱市长权泳臻在例行的防疫简报会上提到,大楼共有137个单位、141位居民中有94位是新天地教徒。

大邱市防疫当局指出,由于同栋大楼内有连续出现COVID-19(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俗称武汉肺炎)确诊患者,而采取此措施。

涉事大楼为2幢5层高的建筑,是市政府提供给35岁以下未结婚的单身女子居住。住民表示,大楼内广播“请别上班,大楼将隔离到15日”等消息。

这是韩国爆发武汉肺炎后,首个封锁住宅大楼进行集体隔离的案例。

韩联社报导,韩国6日宣布新增309例武汉肺炎确诊,5日新增518例,4日新增438例,3日新增516例,2日则新增600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