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28武汉肺炎追踪:蒙古总统见习返国遭隔离 中共网信办沦陷

美国情报机构追踪全球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武汉肺炎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Jojo,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2月28号晚上10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新冠疫情蔓延44国。荷兰、北爱尔兰和新西兰发现首例,世界卫生组织警告可能变成全球瘟疫。韩国今日新增571例,再创新高,全国累计确诊2,337例,死亡13例。日本北海道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北京市疾控中心公布,在24日与26日两天共新增11例确诊,他们的活动场所来自中国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所在地,即中共网信办。目前有178位密切接触者遭到强制隔离。深受禁网之苦的大陆网民一片欢呼。

蒙古总统巴特图勒嘎与外交部长等多位官员出访中国会见习近平、李克强,27日晚间返回蒙古后立即被隔离14天。巴特图勒嘎还宣布向中国捐赠3万头绵羊。目前蒙古尚未有任何武汉肺炎病例,但已采取相关措施阻止疫情进入,学校停课到3月底。

在各国关注疫情爆发的局面下,香港警方突然以涉嫌参加“反送中”非法集结罪逮捕工党副主席李卓人、民主党前主席杨森和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李卓人批评警方此举是“大算账”,属“政治操作”。

据路透社报导,美国非常担忧部分发展中国家处理疫情的能力,美国情报单位将会使用各种手段,从卧底线人到电子窃听装置,来追踪武汉肺炎疫情的发展,评估各国的处理进度与应变能力。

报导说,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已经收到美国情报单位针对世界疫情演变的报告,并且将其列入每日汇报的重点之一。

还有更多消息,我们一起来关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点阅“武汉肺炎追踪”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27武汉肺炎追踪:武汉确诊女囚回京 身份曝光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26武汉肺炎追踪:前线医护投书《柳叶刀》请求国际支援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25武汉肺炎追踪:美中相继宣布新冠疫苗消息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24武汉肺炎追踪:各地急复工两会为何延期?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22武汉肺炎追踪:习称拐点未到 湖北官场开铡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21武汉肺炎追踪:中国监狱爆大规模疫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