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武汉肺炎影响 武陵樱花季周末人潮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5日讯】台湾最热门的樱花胜地“武陵农场”,没有受到武汉肺炎的影响,假日赏樱花人潮依旧爆满。

每年都吸引大量游客赏樱的武陵农场,今年招牌樱花红粉佳人因为受天气影响,一度打乱开花时间,不过随着天气好转,樱花接力盛开,在微风吹拂下还能见到樱吹雪,让游客赞不绝口。

赏樱游客:“长这么大我没有觉得有这么美的地方,当你走在路上的时候,整个樱花,那个三月雪、二月雪一直飘过来,那种感觉是这辈子没有办法形容的。”

把握2月最梦幻的樱花盛开时刻,还有游客特别穿着日本和服与樱花合照。

赏樱游客:“赏樱的话你在樱花树下,穿着和服很漂亮的。”

武陵农场属于南高北低,樱花由南而北陆续开,包含红粉佳人、昭和樱、雾社山樱等不同品种,花季期间都有不同品种樱花绽放,游客不用担心赏不到花。

武陵农场副场长 胡发韬:“其实我最推荐的是到我们的茶园步道有个观月亭,那个叫兆丰樱花区,事实上那有个观月亭是我们农场一个特殊的制高点,从上往下看,其实可以看到武陵路这边两三公里,像个粉红色的浪漫的一个樱花的河流,置身其中其实是非常有浪漫的少女心爆发的感觉。”

目前樱花季主力为红粉佳人,其中台湾特有种雾社樱也开始盛开,花季期间假日人潮依旧爆满,游客们不受武汉肺炎影响,开心出门赏樱。

赏樱游客:“走出户外,远离口罩,生活必定精彩,HAPPY。”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胡淑霞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