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与老东家续约 刘以豪亲曝未来动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台湾男星刘以豪挟带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高人气,15日在台北某药妆门市举行一日店长直播活动。而刘以豪确定与伊林公司不再续约,面对新签经纪公司话题,他表示现阶段不急着找,“想先静一下”。

他也觉得这是一种缘分,“不介意什么名牌公司或名气规模要多大,最重要是要合得来”,而现在他和伊林就是家人关系、友好的合作。刘以豪在活动现场开直播和粉丝互动,回答粉丝的线上提问,同时他也替3位幸运中奖的粉丝结账。

刘以豪说,平常他都有敷保湿跟美白面膜的习惯,肤质状况一直还不错,“大概3天敷一次面膜”,因为他觉得自己有一点笑纹,要保养一下。而平常他的饮食还算清淡,“尽量不吃炸物和辣的,饭也吃很少,饮料也不太喝,喝水”,更自曝昨天(14日)吃麻辣锅,结果拉肚子,今天工作第一件事就是找厕所位置。

关于保养,他透露会点蜡烛,边泡澡边敷面膜,让自己好好放松。刚从东南亚地区旋风宣传《种菜女神》的他,接下来还有《我们不能是朋友》宣传活动,刘以豪当起空中飞人,遇到飞机上干冷空气,就靠面膜补充肌肤水分。

近期刘以豪趁空档勤练英文、韩文及看书,昨晚和英文老师SKYPE口语练习到半夜,妈妈看到他整天看书,觉得超感动,笑说:“从来没有看你这么认真过。”有趣的是,刘以豪发现自己周遭的人一个一个都结婚了。

“我的英文和韩文老师都要结婚了,跟我合作过的张榕容、简嫚书、陈意涵、徐若瑄,好多人结婚。”这个现象,让他觉得很神奇。

而由他主演的戏剧《我们不能是朋友》也即将上档,他坦言这次演戏压力很大,“这个角色不符合常理,还要霸道,我就没有霸气,所以我会观察导演冯凯来揣摩霸气。”至于未来动向,他表示不排斥上节目,“像是冒险犯难的真人秀,想试试看。”

接下来,他5月底将赴首尔出席精品品牌活动,紧接着赴大陆重庆出席饮料活动、6月会前进意大利男装时装周。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即时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