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失踪38天终寻回 拐人老师被捕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4月20日,美国田纳西州警方宣布,失踪的15岁少女伊莉莎白和拐走她的50岁老师库曼斯,终于在加州被找到,少女安全,嫌犯老师被捕。

美国田纳西州警方20日(周四)宣布,失踪38天的伊莉莎白(Elizabeth Thomas)找到了,她很安全。与此同时,涉嫌拐走伊莉莎白的库曼斯(Tad Cummins)被捕。

15岁的伊莉莎白是库乐卡联合中学(Culleoka Unit School)一年级学生,去年8月刚刚入学。与其他孩子有些不同,伊莉莎白由蓝领阶层的父亲独自扶养,她有9个兄弟姐妹,爸爸带着他们10个孩子一起生活。

今年1月,学生A向学校报告,当她返回库斯曼代课的教室拿她遗忘的书包时,看到库斯曼正在亲吻伊莉莎白。这名学生跑出教室的时候,恰巧遇到一名高年级学生,高年级学生说,这名女生当时显然吓坏了。

学生A告诉学校,第二天,她约上另一名同学一同去问库斯曼,为什么他要亲吻伊莉莎白,库斯曼告诉两人,他把伊莉莎白当作亲密的好朋友,因为伊莉莎白生活中经历了一些不幸,承受着痛苦。

学生A不接受库斯曼的解释,于是向学校报告,学校展开了调查。

在接受调查时,伊莉莎白否认自己与库斯曼亲吻,并说她曾跟随库斯曼夫妇一同到教堂祈祷,是好朋友,而库斯曼只是在她很焦虑的时候拉过她的手以给她安慰。一名作证的老师也表示,尽管伊莉莎白常常在库斯曼的教室停留时间很久,但每次教室的门都是打开的。

1月底,学校的调查结果为,无法确定库斯曼亲吻了伊莉莎白。伊莉莎白自愿离开库斯曼的班级,而库斯曼则被强调应很好的区分老师和朋友的定义。

2月1日,伊莉莎白的父亲托马斯(Anthony Thomas)联系学校总监马克札克(Chris Marczak)办公室时被告知,学校仍在继续调查,以确保库曼斯与伊莉莎白不再联系。

然而2月3日,伊莉莎白再次出现在库曼斯的教室,并停留了33分钟,而伊莉莎白的手机通话记录也显示,她仍然与库曼斯保持联络。

学校为了阻止这对师生之间的不当交往,在2月6日暂停了库曼斯的工作。

3月3日,伊莉莎白的兄弟詹姆斯(James Thomas)发现伊莉莎白行为异常。2天后,库曼斯被发现上网查询了有关未成年人结婚的规定。

3月13日,学校放假,伊莉莎白外出时告诉家人,自己晚饭前回家,但从此杳无音讯。警方调查发现,当天早上8点前,她被朋友送到哥伦比亚镇(Columbia)的一个餐厅,而库曼斯则在8点后在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当天下午,两人最后被发现是在阿拉巴马州的迪卡特镇(Decatur),之后完全失踪。

面对警方对两人的大规模搜寻和对库曼斯的控罪,库曼斯的妻子吉尔(Jill Cummins)无法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她曾在记者会上呼吁丈夫回家。然而面对大量丈夫显然已经出轨未成年学生的事实,吉尔在3月31日提出申请,结束自己31年的婚姻。

与此同时,伊莉莎白的兄弟姐妹也不断向伊莉莎白喊话,希望她能早日平安回家。

4月20日,警方在加州找到了库斯曼和伊莉莎白,将伊莉莎白送回家,把库斯曼收监。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