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CEO坐Uber出租与司机吵架 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7年03月02日讯】Uber联合创办人兼CEO卡兰尼克2月28日晚向全体员工发出电子邮件,为当天稍早他与一名Uber出租司机争吵的视频被发布上网的情况道歉。他在电子邮件说,自己作为一个领导者,还需要成长。

Uber(中文名为“优步”)联合创办人兼CEO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在对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我作为你们的领导,工作就是领导⋯⋯行为方式是从让我们每一个人骄傲开始的。然而我做的并不是这样。”“很清楚,(与司机争吵)视频反应出来我(的真实一面)——我们收到的批评是一个严肃的提醒,身为领导,我必须从根本上改变、成长。”

视频最早由彭博社发布上网,是与卡兰尼克争吵的Uber司机卡梅尔(Fawzi Kamel)的车内行车记录仪拍摄下来的。

视频拍摄于2月稍早,显示卡兰尼克和另外两人一同乘坐这辆Uber高级出租车(Uber Black)。行驶中,司机专心开车,卡兰尼克和友人则用手机播放音乐,并随着音乐摇摆,非常惬意。

当车停稳,卡兰尼克的两个同行者下车后,司机卡梅尔问卡兰尼克,公司为什么不断向下调整Uber出租的车费。争吵中,卡梅尔说:“因为你,我损失了9万7千美元。因为你,我破产了。”“可是你每天都在改变政策。”

对于司机切身之痛,卡兰尼克说:“你知道吗?一些人不喜欢为他们做出的(此处删除脏话)决定承担责任。他们因为自己生活的问题去抱怨别人。”

相关视频:

卡兰尼克的行为在视频被传开后,触怒了不少大众,在推特等社交媒体中,人们推广着“删掉Uber”(#deleteuber)的消息,而不少人则将此事连系到有关Uber公司内部被曝光的泛滥的性骚扰和糟糕的人际关系等各种丑闻,纷纷呼吁删除Uber的应用。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