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来自:中共拒加国小姐参赛涉嫌暗箱操作冠军?

新唐人报导“本月19日,第65届世界小姐三亚总决赛即将在中国三亚开幕。不过,身为华裔的加拿大代表林耶凡,却至今未获发中国大陆签证。而中共海南省官方外事部门参与的组委会,则拒绝解释个中的原因。有舆论认为,中共正面临迫害法轮功及林耶凡家人的丑闻被外界聚焦发酵的困境。”

笔者认为:这显然是个非常严重侵害加拿大价值的外交事故,中国大陆的主办方如此不顾两国关系的正常发展,仅仅因为林耶凡小姐拥有信奉“真、善、忍”价值的最美心灵、仅仅因为她修炼法轮功就拒绝其代表加拿大入境正常参赛,这是非常愚蠢的做法。

世界小姐选美不是仅仅评选一个选手的外表美丽,更重要的是要弘扬人类心灵的美丽,我想这是世界小姐伦敦总部的裁判员们所坚守的选美价值。笔者看到他们决定取消泳装比赛项目,恰恰是在提高这种美丽价值的含金量。

大家知道,在中国大陆也有许多名目的选美比赛,那个标准是相当低俗肮脏的,甚至是把选手脱得一丝不挂,让人看到的都是色情的一面,而不是让人看到选手高贵的灵魂,完全是选妓女的标准。换一句话说,中国大陆道德环境的恶劣情况是根本不适合这种世界性的选美比赛的。

中国大陆做为申请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主办方,它显然是同意世界小姐的选美价值的,既然已经同意了弘扬这种价值,它就没有权利拒绝任何一位秉承这种真正的选美价值而来的合法选手参赛,就向代表加拿大的选手林耶凡小姐说的那样,“我是代表加拿大的选手,加拿大的裁判选择了我,正是因为他们认为我最能代表加拿大的价值观,包括自由和人的尊严。”

因此,严肃的说:中共主办方的做法是在拒绝加拿大!这是在故意敌视和侵害代表加拿大的价值,也是对世界小姐大赛组织总部的合同毁约行为,更是在故意破坏世界小姐的选美价值和这届选美大赛的公平性。这样操作出来的冠军还能叫做冠军吗?

中共邪党信奉“假、恶、斗”,因此与“真、善、忍”价值为敌,它本身就没有资格主办这样的选美大赛,但是,世界小姐大赛给了中国人一个这样的机会,中共邪党却给窃取和破坏了。那么,它这种维护所谓的国家安全为借口干出来的坏事能叫做选美吗?这是选丑!那选出来的小姐都是符合“假、恶、斗”标准的,这是对所有参赛选手人格的歧视与侮辱。

可笑的是,中国主办方的做法竟然是拒绝一位华裔选手参加大赛,而这位华裔选手却被加拿大价值观评选为本年度最美丽的小姐,也是唯一有资格代表加拿大赛区参加决赛的选手。这本身就是在否定中华民族的美丽。

笔者觉得,世界小姐大赛总部应该停止这种主办方单方面涉嫌违约的不公正比赛,并且依法要求主办方给这次大赛造成的损失予以道歉和赔偿;参加大赛的选手们更应该向主办方提出抗议,要求主办方必须为其涉嫌歧视和侮辱选手人格的行为,向其本人和选手所代表的国家道歉,并赔偿由此给选手和所代表的国家造成的经济损失,并且,主办方还应该赔偿给选手本人造成的精神损失。

当然,这件事情可能已经来不及在今天之内处置好了,但是,这并不影响大赛之后讨还公道。

以上为笔者一家之言,这是说给明白人听的,讲的事实是曝光中国大陆主办方背后暗箱操作的邪恶真相。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