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院公听会促营救陆良心犯 加拿大小姐出席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讯】台湾立法院今天有一场关于中国人权的公听会,邀请7月才刚在美国国会作证,揭露中共加紧迫害信仰的证人,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及美国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来台,要求台湾应成为人权的诺亚方舟,对中国良心犯伸出援手,拿出立法及行政作为,尽速通过难民法等相关人权法案。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这些人,法轮功学员、基督徒、藏人,这些敢坚持自己原则的人,他们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是这个国家的正气,就在我当选之后的几天,我的父亲一开始非常的高兴,之后,就给我寄了一条简讯,说你必须要马上停止任何人权活动,相关的活动,中共的这种手法,株连政策。就是把人性中最善良,最好的一部分,我们对,亲人的关切以及对亲人的爱,转变成一种武器,反过来攻击我们,这实际上是非常不入流的一种做法,我觉得是有义务把这种事情说出来。”

美国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现在在中国监狱里关押的,应该超过过去20年的总和了,并且今天中国的宗教迫害,远远超过文革之后的任何时期。”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台湾应该要成为人权的诺亚方舟,应该要就如朱律师刚刚讲的,中共杀人,台湾要救人,这个才是今天台湾在整个世界上,大家看到台湾的价值,不管民进党,不管国民党,大家都知道台湾在崩溃中的中共,这个海啸过来的时候,我们要作什么角色。”

台湾立法院召开公听会,特地邀请两位在美国国会作证的海外华人,揭露中共加紧迫害基督徒、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并讨论包括难民法在内的中国人权相关立法,包括陆委会、内政部、外交部都派官员列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