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甘餐厅参加美食节 推广传统泰国菜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讯】在纽约曼哈顿,有一家用泰国新年命名的餐厅,参加了本台主办的“亚洲美食节”,来看看这家宋甘餐厅怎样保持泰国的传统风味。

装饰传统典雅,光线明亮充足,和着泰国民乐轻柔的演奏,让这一家以泰国新年“宋甘”命名的泰国餐厅显得格外幽雅别致。

餐厅总经理克雅塔女士来自泰国,因为在纽约吃不到泰国家常菜,让她萌发了自己开店的愿望。

Song Kran餐厅总经理Kit Chayapunta:“我们在纽约市吃了很多家泰国餐厅,抱怨他们为什么没有这个、为什么不那样做,最后我想,这不就是个机会吗?”

开始经营宋甘餐厅后,克雅塔女士主打真正的泰国家常菜,吸引了很多回头客。

Song Kran餐厅总经理Kit Chayapunta:“我做这家餐厅,想带给客人在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真正的泰国家常菜。这些菜,都是我从小长大的回忆。正如这道被称为“女婿鸡蛋”的菜一样,就是我奶奶在家里常做的。很多顾客吃过后,都说,他们吃到的味道,和他们在泰国时吃到的菜味道一样!这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赞誉。”

为了向纽约主流社会推广泰国传统菜,克雅塔女士的宋甘餐厅也将参加由本台和大纪元时报在时代广场主办的“亚洲美食节”。

Song Kran餐厅总经理Kit Chayapunta:“我认为,每一种亚洲美食都有其独特的风味,泰国菜也是。藉由亚洲美食节的平台,可以让更多人了解亚洲美食。”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