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会开飞机吗? 机长突发心脏病征驾驶

【新唐人2014年1月14日讯】当你搭飞机时听到广播呼求:“有人会开飞机吗?”你会安心坐着吗?美国一架客机机长心脏病发作,机上广播除呼叫医护人员,也呼叫会驾驶飞机的人,吓坏机上所有人。还好副驾驶将飞机安然降落,仅虚惊一场。

据“每日邮报”报导,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去年12月30日自狄蒙(Des Moines)飞往丹佛(Denver)的波音737客机,在3万英尺高空时,正驾驶心脏病发作。

机上广播征求医师,加州护士艾尔魏斯(Linda Alweiss)立刻赶往急救。艾尔魏斯发现正驾驶倒在驾驶座舱里,“说话不清且语无伦次”,在另一名护士协助下,2人使用电击器施行急救。

与此同时,机上还广播询问:“机上有人有驾驶经验吗?”这个广播吓坏乘客引兵短暂骚动。所幸副驾驶接受,成功将飞机降落奥玛哈(Omaha)机场,并立刻将正驾驶送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