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卑鄙的我2》破票房记录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讯】上周环球影业出品的动画续集《卑鄙的我2》首映,上映仅仅5天便获得1.42亿美元的惊人成绩,打破了此前《玩具总动员3》创造的5天1.41亿美元的记录,创下了美国独立日假期周末票房新记录,同时它也击败《史瑞克2》成为上映五天吸金最多的动画片。下面来看看本期的北美周末票房榜。

上周四恰逢美国独立日假期,新出炉的5部影片纷纷选在周三上映。其中环球影业发行的最新续集动画片《卑鄙的我2》以及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西部冒险动作大片《独行侠》榜上有名。一起来看这期的北美周末票房榜。

看过《卑鄙的我》的观众一定对可爱的“大坏蛋”格鲁念念不忘,《卑鄙的我2》(Despicable Me 2)延续上集故事,讲述坏人格鲁洗心革面给三个小养女当起了全职奶爸,然而打击犯罪组织“反恶人联盟”却找上门来,把一个打击大恶人的任务交给了他。《卑鄙的我2——神偷奶爸》五天票房共收获1.42亿美元,成为本期票房榜大赢家。

另一部同天上映的新片是由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主演的西部冒险片《独行侠》( The Lone Ranger ),德普再度搭档《加勒比海盗》导演戈尔•维宾斯基,这次他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印第安土着勇士,帮助艾米•汉莫 (Armie Hammer)饰演的热血青年变身“独行侠”,共同反击邪恶势力,故事的背景就定格在美国西部大开发时期。上映5天收获票房近5千万美元,排名第二。

上期的亚军喜剧片《辣手警花》(The Heat),周末三天共入账2500万美元,本期下滑一位排名第三。

《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上映三周,票房已超2亿美元,在连续两周登顶后,本期排名第四。

同样上映已三周的还有《末日之战》(World War Z),本期票房1800万美元,排名第五。

新唐人记者方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