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吃喝玩乐 半年薪10万澳币(视频)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中央社雪梨5日综合外电报导)澳洲旅游业今天再度推出热门的“全球最梦幻工作”活动,让人有机会成为“观光见证人”、“尝鲜大师”或“内陆探险家”。

这个宣传手法瞄准年轻族群。年轻旅客每年创造120亿澳币(122亿美元)观光收益,也为澳洲带来160万名外籍旅客,相当于澳洲外籍访客的26%。

澳洲2009年也举办类似活动,吸引众多人报名,最后由英国人邵斯霍(Ben Southall)雀屏中选,担任大堡礁岛主6个月。

澳洲本次提供6个“梦幻”工作,地点遍布澳洲不同省份,每份工作期限6个月,半年薪资高达10万澳币(约台币304万元)。

梦幻工作开放18至30岁民众申请,特别聚焦可申请澳洲打工渡假签证的国家或地区,包含台湾、英国、美国、法国、爱尔兰、加拿大、德国、意大利、香港、南韩和日本。

澳洲旅游局(Tourism Australia)行政总裁麦勤伟(Andrew McEvoy)说:“这个竞赛提供极佳平台,吸引全球年轻族群来澳洲度假兼工作,填补澳洲各地许多悬缺的旅游职缺。”

观光见证人”工作范围在新南威尔斯省,工作内容包含成为雪梨VIP,出席并评论各式庆典和活动,并推文分享心得。

西澳省征求的“尝鲜大师”让你走进顶级餐厅、酿酒厂和夜店;“内陆探险家”接受任务,发掘北领地打工度假的最佳经验。

其他梦幻工作和包含昆士兰省的林区保卫者、维多利亚省的纪实摄影师,以及南澳省的野生动物保育员。(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