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谢勒霹雳舞赛 台队虽败犹荣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蔡筱颖巴黎2日专电)来自台中的霹雳舞团Double Kill今天在法国谢勒(Chelles)霹雳舞国际赛的“霹雳舞八人团对团”分组竞赛中,遭遇历年冠军法国队不幸败北,但获观众好评,虽败犹荣。

Double Kill击败另外36支参赛队伍获得台湾区代表权,代表台湾前往谢勒城参加“霹雳舞八人团对团”世界决赛,其他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法国、乌克兰、荷兰、南韩、中国大陆、委内瑞拉及印度。

谢勒城霹雳舞国际赛创设于2000年,是法国最盛大的霹雳舞国际赛,也是世界上极具艺术价值的霹雳舞大赛,吸引了3000多名观众入场,为总决赛团队加油。

中华民国驻法国代表吕庆龙也亲自到场为台湾队加油,并由谢勒市长普隆书(Jean-Paul Planchou)邀请上台,一起为获奖团队颁奖,司仪也大声宣传,台湾驻法代表在现场,获得观众热烈掌声。

对于台湾队败北,吕庆龙以团队首度参加比赛,能进入最后8强的竞赛已是难能可贵,观众又多有好评,足见实力不错,他鼓励Double Kill下次再来参加比赛。团员也表示,这次的经验可作为下次比赛的参考。

谢勒城霹雳舞竞赛2004年开始扩大规模为国际赛,在世界上最具实力的16个国家举办分区资格赛,优胜团队代表国家到法国参与决赛,竞赛项目包括“霹雳舞八人团对团”、“霹雳舞二对二”及低于12岁儿童的“霹雳舞儿童赛”等。

Double Kill 由团长叶丁嘉率领,成员包括王建凯、卓晋贤、林圣伟、陈嘉信、蔡伟皓、曾志叡、吴伟伦、陈昱仲等8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