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枪案幸存者 拍广告吁枪管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中央社丹佛2日法新电)美国科罗拉多州电影院滥射案幸存者巴顿(Stephen Barton)在新电视广告中现身,呼吁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说清楚,要如何管理美国枪支暴力泛滥的情况。

巴顿表示,广告目的在对奥巴马和他的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施压。两人明天将在丹佛辩论,距离7月20日造成12人丧命的奥罗拉镇(Aurora)不到16公里。

巴顿表示:“两名候选人仅对发生枪案感到遗憾,却一直犹豫不决未有更多作为。”他是枪案58名伤者之一。

他表示一直希望听到总统候选人遏制枪支暴力的政见。

他说:“我们希望但尚未听到的,是他们提出具体策略。”

“他们亏欠那些死者及重伤者。他们应实际去解决这些问题,避免暴力重演。”

联合反对非法枪支支援基金(United Against Illegal Guns Support Fund)赞助这支广告,画面中22岁巴顿现身电影院。他在枪案中脸部和颈部中枪。

他在广告中说:“今年夏天,我在科州电影院中枪。”

“幸而我很幸运。但未来4年,4万8000名美国人不会这么幸运,因恐将在下任总统任期内遭枪杀。”

“所以当你们看总统选举辩论时,请你们自问:谁有阻止枪支暴力的计划?我们需要计划。”(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