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孩无护照机票 搭机飞罗马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伦敦25日路透电)伦敦奥运前夕出现机场作业疏失。英国1名11岁男孩没有护照、机票或登机证,还是从曼彻斯特(Manchester)搭机飞抵罗马。当局正在调查问题出在那里。

曼彻斯特机场发言人葛林威(John Greenway)说,初步调查显示,这名男孩昨天没有出示任何文件,只有紧跟其他登机家庭,便轻易通过出境管控和机票查验关卡。乘客在旅途中提出关切,男孩的事情才曝光开来。

英格兰北部城市曼彻斯特,市内知名的老特拉福球场(Old Trafford)是举办伦敦奥运足球赛的场馆之一。

机场当局和Jet2航空公司数名员工已遭停职。英国运输大臣葛林宁(Justine Greening)要求相关当局提交报告。

葛林宁说:“我们希望尽快改善这个情况,并确保不会再次发生这种事情。”

机场当局强调,男孩并未构成安全威胁。机场主管克莱格(Russell Craig)告诉天空电视台(Sky TV):“他的确通过整个安检关卡。”

男孩抵达罗马后,在人员监护下搭机返回曼彻斯特,昨晚回到家人身边。(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